hondy 发表于 2012-11-6 17:23:14

会PS设计前端技术并且有大量业余时间的高手,请进来!

如果您会PS,可以加入我们预备设计支持部门。
如果您会CSS,JS/Jquery等前端技术,欢迎你入群。
我们定期会根据接到的客户任务派发网页制作项目,如果您的作品通过我们的客户审核,即可获得报酬。
报酬面议,符合条件可长期合作。
QQ群:276906983
旺旺群:585750615

加盟流程:
必须精通H5响应式自适应网站,您必须理解并提供Bootstrap或者其它响应式网站框架开发经历。
必须先提供2个以上值得您骄傲的作品,检验您是否有相当的经验。
提交一份证明与承诺:表明加入意愿,提供您所会的所有知识,比如ASP,PHP,JSP,NET,CSS,XML等等技术脚本语言,以及熟练度。
参加学习弘帝建站系统的技术培训,我们将提供网站制作的视频、技术资料以及终生的技术指导。
在指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指定网站的制作1-2个,符合要求后,授予合作伙伴称号,等待我们发单。

合作的好处:
1、我们在每月都会提供无数仿站需求(不全部都在本论坛发布),完成后您可以收获现金报酬。
2、您可以利用我们的建站系统,对外接单,不需要在我们提供仿站需求时,自己创收。
3、您的每个成形模板,可以上传至本论坛供网友下载,获得本论坛的积分或网友的购买费用。
4、您可以自己建立模板库网站,自己获得模板长期的创收模式。

制作的难易度:
相对于其它模板建站系统来说,我们的建站系统,更加简加,如果您发现有比我们制作模作技术更简单,请加在反馈意见栏发布。
我们提供了一下模板的下载,大家可以在模板下载栏,了解模板的代码及其生成网站的预览效果。
为降低合作难度,首次合作的网站,我们提供协助HTML代码,合作者只需写CSS与JS。

网页设计师合作加盟报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会PS设计前端技术并且有大量业余时间的高手,请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