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4-11-27 09:11:15

问:弘帝提供人工服务吗?

答:弘帝未来的目标:专业做研发和渠道搭建,为渠道提供专业服务,非特别情况不提供企业建站客户有偿服务。
  随着免费建站系统的深入开发和公开开放,弘帝将加大帮助的信息量,视频教材的丰富度,未来还会加强机器人的研发力度,以大数据量的知识库积累储备,高效灵活智能化的网站服务体系给建站客户带来越来越好的体验,因此智能化的机器服务将取代人工服务,人工服务将逐步淡出免费服务行列。
  以上这一点,客户可以完全放心,越来越简单的操作,让您不再需要支付繁多的人工服务费。

  以下这一点,请渠道放心,客户比较懒的还是多过勤快的;惜时如金的还是多过虚度光阴的。客户自理时,您可以得到空闲发展更多的潜在客户,客户需要帮助,您可以收获更多的单位客户利益。
  人力成本作为互联网时代最大的财力负担,也是赖以渠道合作伙伴生存发展的源动力,为了保障渠道的利益,弘帝不再为客户直接提供人工服务,而且还会删除电话号码,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共享www.hondy.net宣传平台,不用担心您的客户流失到弘帝开发商手中,也不用担心流失去别人手中,同时在全国形成共同的知名知誉,产生品牌效应,让客户对弘帝更信赖,对您的当地营销形成竞争优势。

弘帝不提供服务,我们如何联系你们?
加群就可以找到我们,您也可以联系全国总服务商——芜湖万网。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疑问,可以加群交流,渠道可以在渠道平台,企业可以在网站管理平台,填写建议要求。

弘帝收费事项:我们已经公开市场最低建议零售价,您可直接联系您的服务商洽谈相关服务。
如您还是需要弘帝技术人员更专业的服务,一律按弘帝所有平台展示的,您能找到的,公开的最低报价双倍收费,体验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快捷服务。
弘帝只为渠道提供服务,如建站客户非得需要有偿弘帝服务时,不存在讨价还价,千万不要尝试,否则不予理会,到时您不要说弘帝态度恶劣,问话无音。

芜湖万网网址:http://www.whww.cc
域名主机指定服务平台:http://www.anhuihost.com
建站系统免费下载平台:http://www.hondy.net
技术在线支持:http://wh.ac.cn
建站技术培训:http://www.wuhusite.com
淘宝购买平台:http://www.wuhushop.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弘帝提供人工服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