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53|回复: 0

网站首页被百度降权3招让你轻松恢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4 16: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资源来源,仅供参考。

  今年整个seo行业都受到百度翻天覆地的洗礼,很多网站都给降权了或者是K了,然而对于网站降权k站你又是否有好的绝招来恢复呢
  下面我们跟大家分享下一个的网站首页被降权,我们是如何通过3招秘诀轻松恢复的。
  继续原创内容
  其实网站被惩罚是有个过程的,一般的会让你关键词进入沙盒,再者就是删除了首页,更严重的就是给你网站拔毛。但不管如何,网站首页被降权了一定要给网站添加新的血液,这个就是网站的原创内容。我们在网站首页被降权后,一定要多给网站添加原创的文章,让搜索引擎尽快审核你的网站从而得到恢复。网站因为被降权了,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了流量,搜索引擎很难从流量方面来判断网站的好坏,这时就只能靠网站自身的原创内容给到正面信号,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是高质量的,从而给予改过机会。
  百度投诉中心反馈
  我们网站首页被降权了可以先整改自身的错误,然后通过百度投诉中心把问题反馈,让百度那边人工审核你的网站,从而快速得到对你的恢复。百度投诉中心是一个非常好的反馈平台,因为有时候可能是搜索引擎算法的调整,导致了你网站首页被降权,但有时候这个可能是误伤了,就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进行反馈,让人工尽快审核处理。
  不画蛇添足
  当你网站首页被降权了,首先影响到的也是你的友情链接,很多本身跟你交换友情链接的站长都会因为你网站的问题暂时撤掉你的链接,但这个时候你不要画蛇添足,大量的找回一些新的友情链接血液来进行填补,这个是没必要的。友情链接对于网站的影响也起到一定因素,特别是在你网站首页被降权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大动干戈,这样会让搜索引擎加长对你网站的考核期。
  另外对于外链方面也不要过分画蛇添足,不能因为网站首页被降权了然后就疯狂添加外链进行补充,这个是不可取的。我们只要按照以往的做法,循序渐进的给网站添加外链,一来是方便引导蜘蛛的爬取,二来是为了获得一些权重的传递,让搜索引擎尽快恢复你的网站。
  注意事项
  其实网站首页被降权了真的不可怕,我们应该遵循着正规的优化方式进行,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营销心态来面对。一旦网站首页被降权了可以按照笔者推荐的3招秘诀操作,可以让你轻松恢复,重获搜索引擎对你的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3:31 , Processed in 0.0820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