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43|回复: 1

问:为什么我发布的信息不能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三种可能,请依次检查:
1、菜单、导航条是否正确显示
2、发布信息是否正确归类
3、是否生成静态化。

1、如果菜单未能正确显示,请正确操作菜单。如果菜单操作正确,仔细观察当前页面的路径,是否正确为当前的路径,还是当前菜单的子菜单。
2、大多数情况,发布信息未正确归类造成的,请正确归类。
3、在导航中找到生成静态(HTML)网站按纽点击,如果选中了“启用HTML功能”的,请取消,并删除Index.HTML文件。如保留“生成HTML功能”,在任何操作后请逐项重新生成HTML页面。

如果以上解析不清晰不明白,请查找技术支持论坛其它相关文章或联系服务商,或加群问群管或群主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1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生成HTML功能”存在操作不友善性缺陷,不够智能化,我们向广大客户表示道歉,相信不久后,该功能会得到明显改善。
此缺陷通过我们按我们指导的方式,可以得到改善。
此缺陷属“测试期”研发缺陷,开发未完善提前开放的必然结果,并非致命缺陷,仅供体验者使用。
建议大家在此功能得到全面完善后再启用该功能,是否已经完善请咨询您的服务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1:07 , Processed in 0.0873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