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42|回复: 0

问:基础网站涨价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17: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基础网站是指网站必须的域名+空间+代码+模板+基础服务+升级+安全+远程协助+指南教程+……(除网站代维护服务的几乎全部服务,您来补充)
  一般来说,随着中国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物价上涨,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比如工资上涨,消费品上涨,租金上涨,水电上涨,这些都需要成本开支的,涨价是必然的,期望永远不涨价,也是不现实的。
  网站是互联网行业,又是与高科技息息相关的行业,这行业新旧更替频繁,竞争日益激烈,涨虽然有,但实际可能在降。比如说硬盘虽然贵了,但容量大了更多;CPU虽然贵,但支持更多的线程,有了更快的执行效率。
  以上希望打消您的涨价疑虑,既使涨价,也是明涨实降,与消费涨幅,明显处于劣势,并且产品会更好,性能会更卓越。

  另外,我们承诺3年保价,也就是您不管有没有与我们签定合同,我们都会保价3年,完全可以放心。另外,我们还承诺既使涨价,不会超过20%,基本控制在100元涨幅以内,这对于365天的产品来说,涨价几乎为零。试想一下,这个年代,马路上有1角钱,哪怕是5角钱吧,你还会去捡吗?作为老板的您,我相信您肯定不会下车去捡的。
  弘帝建站系统的基础套餐涨幅恐怕很少会涨到每天超过1角钱的,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

  如果您还担心,或者为每天可能不到1角钱的涨价而忧心冲冲的话,您还可以选择一次性6年套餐,10年套餐,将3年后可能的涨价忧虑打消。

  现在您怕我们涨价了吗?告诉我们,我们会给您一个更满意的答案。

  最后,我得提醒一句:说不定三年后,不是涨价,还有可能是跌价,或者中途聚划算的促销活动,现在竞争这么激烈,什么事都会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07:00 , Processed in 0.1101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