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94|回复: 0

文章内容与产品详情编辑器的使用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5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由:
弘帝建站系统经过多种以上的网络免费编辑器,最终由原WebEditor编辑器转向全面使用KindEditor编辑器,特此声明。
老版用户如果发现使用的是WebEditor编辑器的,请尽快升级到新版弘帝建站系统。
KindEditor比WebEditor更加优秀,浏览器兼容性更强,功能性更强。未来我们不再支持WebEditor,也不再提供相关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415094149.png
以下特别推荐以下几个优秀功能的使用:
左上第一个图标按纽(HTML代码):
适合网页设计师使用,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我们不提供任何的指导和培训,请与第三方培训机构或老师求教,可能需要付费。

左上第11个图标按纽(粘贴为无格式文本 ):
非常好的功能,将您的各种格式化的文本,转化为记事本内容,相当于一键去格式化(清理HTML代码)。

上右第四个扫把图标按纽(清理HTML代码):
如果您使用的是网页、WORD等复制过来的内容,请使用一次该键,可以一次帮您清理好不需要的HTML代码。
我们更推荐使用先把内容写在记事本软件里,然后复制粘贴到编辑器内容区。也推荐使用【粘贴为无格式文本 】按纽功能

上右第三个星文档图片按纽(一键排版):
它帮助您实现一键排版,将文章自动按段缩进,请注意只支持<p>,不支持<br>,如果您不懂p与br的区别,请在记事本中复制内容即可,不要从网页与WORD等软件中复制。
我们更愿意推荐【清理HTML代码】图片按键

下方第三组图片+/图片++按纽(单图多图片上传):
很优秀的一个功能,实现编辑器中的图片上传,也可以指定网络图

未说明的功能,请自行研究,如果您不懂操作,请联系我们,我们给您一一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3:57 , Processed in 0.1236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