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86|回复: 1

问:明明内容更新了,为什么网站还是原封未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0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如果网站已经更新,并且确定是通过后台更新的,并且确保未启动网页的HTML模式(不懂?请跳到楼下一层),那么您就该想到是缓存原因所致。

如果您使用的是IE8版本,解决办法:
1、在工具栏或菜单栏找到“Internet选项”,点击弹出窗口,在“常规”标签项找到“浏览历史记录”,点击“删除”按纽,清空历史记录,为了避免下次出现缓存的现象,建议将“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勾选,这样帮助您每次关闭IE时,自动删除缓存内容。
2、关闭所有IE窗体,等待几秒后,重新打开IE8,再输入网址,看网站是否已经更新了,如果多次操作仍不成功,说明您的IE8或者电脑出现故障了,可联系我们(非建站系统原因,需要额外收费),也可联系电脑公司解决。

如果您使用是Chrome(谷歌浏览器)
1、按CTRL+H,打开历史记录,进行清除
2、在Chrome地址栏最右侧(默认情况下大多数情况的位置),找到三条灰杠的按纽点击历史记录进行清除。
3、也可以在Chrome中找到历史记录(如没有找到,请点击“显示高级设置”),按以上办法进行清除。

如果您使用的是国产浏览器,由于国产浏览器大部分是伪浏览器,非真正意义上的浏览器,所以内核仍然大部分为IE或Chrome,找到相应内核后,仍按以上方法操作,我们不对国产浏览器进行解释。
严正敬告:请不要国产浏览器,他们都是流氓浏览器,无一不在暗中窥视您的电脑和手机信息,还十分难以卸载,几乎都会恶意留下漏洞(您或发现不了,您或删除不了,您或用清理工具遭拒)和普遍存在垃圾文件的事实。
国外浏览器就不窥视了吗?是的,也有可能存在,但国外的法律相对完善,国际普及率较广,相对来说受到约束也多,另外全球黑客红客也在寻找漏洞,所以比国内相对较为正规,不会过于流氓。如果这个不让您信服,那么使用国内浏览器,您将不但受到浏览器内核的窥视,还有国内浏览器附加的双重窥视,甚至流氓加载。
这不是崇洋媚外,这是事实,就目前而言,中国真的没有属于自己的浏览器,有了,您告诉我!

如果您使用的是国产内核的真正意义上的浏览器,并且符合HTML5与CSS3规范,请告诉我们,我们增加对该类浏览器的兼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6: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公告:
在2014年12月底至2015年3月1日,如果您的网站设置了生成静态功能,请取消该功能,该位置在:
登陆后台:找到“生成静态(HTML)网站”,如果能点击的话,表明开启了该功能,进入该功能后,将“启用HTML功能”的勾选框去掉即可。
如果您不是处在这阶段,请不要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6:54 , Processed in 0.0615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