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26|回复: 0

众研网站升级到FCMS版本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4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错现象:
$func_menu(pos=0,divi=none)$Object variable or With block variable not set
$func_submenu(para=Abouts,title=no,rows=3)$ActiveX component can't create object
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115'

意外错误

/new/index.asp

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194'

OnEndPage 失败

/new/index.asp

外部对象的 OnEndPage 方法中出错。

事故分析:
通过提示,可以直接判断首先可能在menu出错,最大的可能是菜单有空值造成,因此我们只需将所以菜单重新编辑一下,更新某些字段NULL为空值。
然后众研网站的子菜单较多,一一更新首先不便,第二仍然容易出错,第三这种操作只是解决燃眉之急,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

于是前端分析代码,找出问题所在:
1、排除非menu相关函数的问题,屏蔽和修改menu和submenu函数,观察是否存在错误,并留体修改前后的错误变化;
观察后:确实是menu和submenu核心函数出了问题。
2、show_banner不显示效果,首先考虑是否与menu有关;
3、排除product接口,发现product也出现问题,首先考虑是否应该还是和menu有关
4、排除article接口,发现article也出现问题,首先考虑是否还是和menu有关
5、排除link接口,并不存在明显改变

根据以上分析,发现4个问题,先解决menu问题,看看是否得到解决,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5:46 , Processed in 0.0902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