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35|回复: 0

至少一个参数没有被指定值。(20180612-637),请在线升级后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7 1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8月17日首次在网站ssbingo中发现,后台管理公司基本信息(?company)中提示:至少一个参数没有被指定值。(20180612-637),请在线升级后操作!
版本为FCMS核心,2018年8月最新程序升级后出错。
与此同时,首页进入死循环,直到IIS资源耗尽。

错误分析:
首先怀疑是升级造成,尝试使用ECMS核心版本,无故障正常运行,说明确实是升级造成的,极大的可能是字段不存在或数据为NULL造成。
通过在线升级,将数据结构升级到最新,通过渠道后台,设置功能与菜单功能权限。
再次进入后台,点击公司基本信息,仍然出错。
客户及渠道方无法解决,只能求助开发商。

开发商查错思路:
1、Response.write Sql,看看是否缺少相应的必须字段。
SELECT HD_Title,HD_Abbr,HD_URL,HD_Found,HD_Legal,HD_Favicon,HD_Logo,HD_M_Logo,HD_Image,HD_Intro,HD_Wechat_QRCode FROM HD_Company WHERE HD_ID=2,经分析发现HD_Title字段不存在,说明升级过程中有疏漏的字段。
解决办法:
2、在云平台,发现HD_Title在FCMS版本序列号20180618时升级,通过渠道平台将版本序列号调至20180618前,比如20180617,进入后台管理重新在线升级。
经过以上2步操作,后台管理公司基本信息(?company)中错误提示解除。

但是,网站首页仍然死循环状态!
第一时间:应该考虑到仍然有未升级数据结构不符要求,或数据不存在或为NULL,而不要先急于检查代码。
先打开模板文件,屏蔽部分字段,看看是否存在死循坏状态,在这里我们发现$func_link$函数导致了无限循环死机现象。
目前,已经修正友情链接功能造成的死循环,大家放心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04:58 , Processed in 0.0577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