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84|回复: 2

弘帝淘宝商城活动好评即返3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4 1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我们已经取消淘宝店,未来官方淘宝店是否重开不确定。
凡2019年7月后,淘宝涉及弘帝业务与促销的均与弘帝官方无关。

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弘帝淘宝店促销开始。
凡在淘宝店购买单笔满680元网站,好评后截图,享微信300元返款。
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可以与淘宝店客服咨询活动细节,参与活动可索取返款微信号。

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不再返款,但可能会有惊喜,惊喜只限新客户!
活动结束后,向淘宝小二咨询好评截图是否有礼物,每月礼品不同,礼品分现金券或非现金券两种形式发放,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结束后的所有非现金礼券实物礼品均由弘帝建站客户提供,非弘帝自营产品,该礼品费用由弘帝承担,一但送出,不可退换。
免责声明:
1、如遇产品不满意或质量问题,由弘帝与产品供应合作伙伴协商解决,如遇协商不能解决的,客户请予谅解。
2、弘帝作为受害方,我们会给广大客户一个交待,将不再推荐该产品,避免因第二次无果协商连累其它客户,严防此次事故后的客户再次受到伤害。

弘帝淘宝店:http://hondy.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1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续费客户享淘宝店好评优惠办法

凡淘宝店优惠活动期间,所有弘帝客户均可向我司客服咨询优惠事项。
参与该活动,续费可享最高300元优惠,已经优惠的客户不可享受多重优惠,具体优惠额度,请联系我司QQ客服。
续费客户好评注意事项:
1、此活动为淘宝冲量促销行为,您懂的。所以,非落地市场价格,只限淘宝下单,否则不享任何优惠。
2、须拍照续费网站截图,好评须注明续费字样,方便查对返款。
3、每个订单只能续费一年,如续费多年,需拍多个订单享多年优惠。一单多年,只能优惠最多300元,而不是300*N。
4、活动结束,优惠取消,请密切关注促销时间段,以免产生误会与矛盾。
5、其它未明事项,请联系QQ客服沟通后在淘宝下单。

特别声明:
以上优惠活动属于弘帝自营客户行为与分销渠道商无关,分销渠道商的客户不直接参与弘帝促销行为。
如分销客户希望转到弘帝官方参加此次优惠活动,将与原分销服务商脱离关系,未来可能无法享受原弘帝分销服务商的各种活动。所以,转入要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返300元活动升级注意事项

活动已经结束!
九月活动无要求,只需好评即可。

十月活动升级,我司将不再提供我司淘宝店链接。

需要客户通过以下关键词之一:
建站
企业建站
建站一条龙
弘帝
网站建设
复制到淘宝www.taobao.com搜索框搜方向盘,找到hondy店铺下单,给予300元微信返款。
如您找不到,可告知客服您搜索的关键词,我们的客户给您指出第几页第几行第几列,指导您下单。

特此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0:01 , Processed in 0.0591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