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04|回复: 0

模板yy升级至FCMS最新版本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9 2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错提示如下:
$func_menu(pos=0,divi=|,sub=yes)$未设置对象变量或 With block 变量
$func_menu(pos=1,divi=|)$未设置对象变量或 With block 变量
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115'

意外错误
/index.asp
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194'
OnEndPage 失败
/index.asp
外部对象的 OnEndPage 方法中发生错误。

经代码分析:
1、发现Inc/Const.asp文件还是ECMS版本,下载最新升级源文件最新FCMS版本,仍然出错。
2、菜单导航管理版块,发现功能菜单下拉列表为空,判断可能是这儿出了问题。
3、渠道管理后台,进入功能授权管理,点选需要开通的功能选项,仍然出错。
4、渠道管理后台,进入语种选择,发现未选中任何语种,选中“中文”,表示开通中文站。
5、重新打开网站首页,发现网站已经可以正常。
6、查看第2条,发现功能菜单下拉列表已经正常。
7、网站错误解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3:44 , Processed in 0.0905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