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45|回复: 0

产品列表页出错,点击“防崩溃自救”功能多次无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8 1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次出现在网站“南昌赣翔旋耕机厂”,模板文件夹:sf
现象是:首页及其它页面都无错误提示,仅在产品子页中提示如下:
======================================================
可能系统升级原因,网站出错啦!
好消息: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独家首创的系统崩溃自救系统研发成功!
自2014年4月2日起,系统升级原因出错,不再需要联系开发商和服务商啦!
系统出错,自助抢救!请点击防崩溃自救功能,让系统自己疗病,恢复健康,健壮体魄。
======================================================
经查错误结论
GetSiteBasicInfo函数中提示错误:BOF 或 EOF 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
仔细分析获悉:
在菜单管理里 找到产品菜单,找到“菜单链接”项,发现填了一个根本不存在链接“?mid=121”,删除该链接置空并更新后,问题得到解决。

这里提醒:
客户尽量不要随意更改菜单项的高级内容,否则将为服务商带来莫大的麻烦。
服务商尽可能将菜单管理功能关闭,客户需要更改时,再做调整,如果合同时约定网站调整收费,还有增值服务增加赢收。
开发商需要加强该功能的容错性,该BUG目前已经列入开发计划中,相信2014年8月1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2:46 , Processed in 0.1063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