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81|回复: 0

为什么后台不再支持IE等浏览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4 1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IE曾经全球浏览器90%以上的市场份额,说明了这款软件曾经的不可一世。
然而不进步就落伍,作为微软的曾经的骄傲,短短几年时间突然落下神座,这意味着,它已经是落后的代表。
更重要的是成为开发人员厌恶的浏览器,成为众失之的,到了一致讨伐的境地。
微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Edge诞生,IE不再更新和升级。
然而为时已晚。微软已经彻底落伍了,IE风光一泄千里,Edge的势头也并不被大众看好!

Chrome是一个后起之秀,由Google倾力打造,然而在IE的大潮下,并不一路顺风,仅凭着它绝对的遵从HTML和CSS协议,逐渐让开发人员接受,逐年受众度上升。
随着HTML5和CSS3的时代来临,IE怪诞的CSS且不思进取日益被开发人员淘汰,Chrome迎来了疯涨时期,特别是手机安卓的普及,让Chrome真正得到了春天般的雨露滋润,超越打败了IE,并且达到手机80%以上,PC60%以上的市场占用率。
随着Chrome各个生态健全,Chrome充份对HTML5和CSS3的高度匹配,成为了全球公认的最佳浏览器,这也得到了全球开发人员的高度认同,名副其实的真正HTML5浏览器。
下载最新版本Chrome浏览器:http://www.google.cn/chrome

Edge虽好,但是太迟了,仍然对HTML5和CSS3的支持有欠缺。(2021年备注:Edge已采用Chrome相同的内核,因此Edge与Chrome已经没有太大的区别了。)
IE8,IE9,IE10,IE11已经淘汰,并且微软已经明确表示,将来不再对IE进行升级,Edge的出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家一直喜欢的国产浏览器其实都是IE+低版本Chrome的集合体,没有啥好说的,都是人家落伍的产品,你还在使用着。

弘帝后台管理对广大建站公司而言,是一个新鲜的尝试,里面大量新技术是IE,Edge,国内伪浏览器所不支持的,我们强烈大家放弃已经淘汰的浏览器,迎上国际大潮,最新技术,这是对我们的支持,也是对弘帝建站系统未来更大胆的创新的鼓励。
有新技术不用,就是最大的落伍,弘帝作为后起之秀,我们已经落伍了世界很多年,这一刻起,我们正在迎头赶上,超越传统网建公司,也许有一天,我们将成为中国的骄傲,真正拥有新技术的公司。

技术太新,客户没有安装Chrome怎么办?
答:没有关系的,这儿是对企业网站管理员的要求,是对您的要求,其实就是实现弘帝自身未来更新技术的最大突破,我们突破,才会把同行远远落下马后。弘帝曾经落后了,我们知耻,更决心做未来的领头马。
访问企业网站的访民,是不可能进入弘帝后台管理的,他们只能看您的网站,所以不需要尝鲜前技术。
网站前台还是对老技术的支持,不会因为你使用360,UC,QQ,搜狗等伪国产浏览器而不能访问,但如果各大浏览器生产商已经明确淘汰的浏览器和核心,我们仍然不再支持,需要额外付费开发。

何为伪浏览器?
就是假浏览器,挂羊头卖狗的真实体验。不幸的是:目前为止,中国所有的浏览器都是伪浏览器,也就是使用着IE和Chrome核心,却表面上披上了一层漂亮的外衣和诱人的宣传口号。
伪浏览器的危害!
由于核心不是自己的,所以他们没有真正的浏览器技术,意味着别人已经升级了,他们还有使用古老的技术。
另外,中国人的聪明是世界一流的,他可以披着非常漂亮的外衣和营销口号,却在盗窃着您宝贵的硬盘数据。或者您的电脑经常莫名的打开一些网页,弹出一些广告,安装一些你不想要的流氓软件,给您带来莫大的烦恼。
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免费的伪浏览器呢?
其实都是披着外衣,要么偷看着你电脑的一举一动和硬盘数据,或者挣着高昂的广告费费,国内伪浏览器制造商不是傻子,聪明着呢,赚着大钱!

虽然国家荣誉感很重要,支持国货是国人应有的担当,但在没有真正国产浏览器的前提下,还是不要使用伪浏览器,可能你受到侵害,你却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23:45 , Processed in 0.0922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