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35|回复: 0

问:Foxmail如何添加设置企业邮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2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Foxmail是腾讯公司产品,下载地址是:https://www.foxmail.com/
下载后,自行安装,不属于教学范围,也可以网上搜索Foxmail安装视频,如需要服务商安装,可能有收费行为。

添加企业邮箱:
1、安装完成后,打开Foxmail,首次安装可能有提示,按提示操作即可,相关参数可以参考下文进行配置。
2、Foxmail右上角,找到三点三线图标,点击弹出菜单窗体
3、点击设置选项。

如何设置您的企业邮箱(个人邮箱也差不多,可以网上查找视频)
4、弹出邮箱设置窗体,进入邮箱设置界面
5、如图进行邮箱参数设置与服务器设置



6、完成如图设置后,可以测试收发一次邮件,如成功,表示配置成功。如失败,仔细检查1-6步骤,重新配置。

注意事项:
1、@后面为您的企业域名
2、账号为您的企业邮箱
3、邮箱类型可以是其它类型,如发送不成功,建议使用POP3类型。
4、在服务器备份,是指将数据是否保持在远程服务器上,如果保存在服务器上,要及时注意服务器的邮件数量,避免服务器因空间满了而无法再接收新邮件。
5、如选择在本地备份,服务器邮件可能会被清空,这会造成邮箱数据丢失,公司应有邮箱管理员机制,避免因员工离职而带来的邮箱数据丢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8 23:12 , Processed in 0.0775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