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43|回复: 1

关于弘帝建站系统在全国部分城市展开直销活动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7 0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原则上,我们不对外直销,也就意味着,弘帝建站系统并不直接面对客户,以确保广大代理商的权益。
  然而目前弘帝建站系统在全国代理商网点并不全面,虽然有一些地区已经发展了代理商,但资格欠缺,业务平平,导致弘帝建站系统在一些地区推广并没有得到很好推广。
  为了加强弘帝建站系统在全国的推广力度,同时也是为确保代理商在当地的优胜劣汰,给其加压并督促其积极主动推广,摒弃部分消极状态的代理商,弘帝建站系统决定在一些地区推广力度不足的地区展开直销活动。
  面对直销客户,激励和督促所有代理商展开激烈的竞争,我们将采取以下办法:
  如果您是我们认可的代理商,我们将放手给您一搏,对于当地的客户,我们将不再推广直销活动,所有当地客户资源统一由代理商管理,包括我们主动联系弘帝的客户,也一并介绍归您。
  如果当地有代理商,但不为弘帝所认可,我们将加强当地的促销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以极其诱惑力的价格优势抢占当地建站市场,直到有代理商认可我们。
  我们深知,没有竞争,就不可能有积极的代理心态,就不可能有的业绩,所以我们在每个城市将限定代理配额,以促进代理商之间的竞争,真正把弘帝建站作为自己的事业而努力拼搏。代理商的城市配额目前暂定如下:
  四大区总代(华东,华南,华北东北,华中华西):各1名
  一线城市:每区县2个非总代理;或1总代理
  二线城市:每区县1个非总代理;或1总代理
  三线城市:限定3-5个非总代理;或1总代理
  四级(含县城):限定2个非总代理;或1总代理

  目前我们在全国统一最低网络直销价为380元/站,所在城市如有我们认可的合作伙伴或渠道分销商,以当地分销商价格为准,不在统一零售范围之内。直销价格以营业执照填写的地址为城市界定,身份证件等其它证件无效。
  从现在开始,全国范围内(不包括有指定代理商的城市),如果您的企业需要建站,只需380元就可以实现,含域名,含空间,含全年技术指导,含终生免费升级。

  注:此次380建站套餐活动(可能会随时取消)由安徽主机网www.anhuihost.com组织发起并收费,专人负责,可联系我们代办(或可申请代办资格),安徽主机网为芜湖万网www.whww.cc旗下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1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地区全年取消地推380元建站活动

自2012年起,弘帝建站系统在芜湖诞生,为了宣传推广该系统,弘帝推380元套餐,至今已经6年有余。
经过几年来的运作,由于地推380元建站活动各种成本过于巨大,2018年起将宣布取消该套餐,向全体客户郑重宣告:全年不再提供380元建站的地推促销活动。


该套餐的弊病:早期因为客户量小,我们努力承受着人工服务成本越来越大的压力。随着渠道的增加,我们人力配匹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弘帝将面临着人工服务无度的压力,有可能对弘帝品牌较好口碑带无限后患,我们决定放弃380元在芜湖的所有地推活动。

不过,为了感恩广大新老客户,我们其它较高级的套餐,有可能在弘帝自有平台、淘宝等平台进行相关的特惠活动,以返款,打折,优惠券等多种模式,不定期举行优惠活动,让您享受到较低的价位得到赋加值高的服务套餐。

请关注弘帝公众号,点击菜单获取相关促销信息。我们会提前15-30天公告,切勿错过机会,每次活动的用户量(应该不超过10家且新客户优先)确保控制在弘帝服务能及的范围内,超过人工服务工作量活动会随时提前终止,预约到的客户享受我们承诺的服务。

此公告仅适用于芜湖,其它城市将根据渠道商的意愿进行,弘帝不予干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3:51 , Processed in 0.0574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