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79|回复: 0

问:380元的网站是独立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1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是独立的,而且是三种独立:域名独立(免费赠送,每年不间断续费网站可终身享使用权),空间独立(支持FTP,可将源码和数据下载到本地),程序独立(可以放至任意非我司服务器,或者我司指定合作伙伴空间)。

380元是包括国际国内域名的,域名的归属权是您的,只要续费,这个域名将一直是属于您的。
属于您的域名的网站当然是独立的!

不同于阿里巴巴,淘宝等免费网站,您的域名没有1688.com,taobao.com等字样,是您自己花钱购买的属于您自己的域名,所以域名不是二级的,是顶级的域名,你可以任意解释到任意服务器,绑定任意IP上。

空间也是独立的,支持FTP下载,支持空间里所有文件的添加删除修改。
空间支持ASP,PHP,NET等语言。你可以用您自己的程序取代我们的程序,不会浪费您的辛苦血汗钱。

网站的编码和程序都是在www.hondy.net下载的,直接放在空间就可以使用的,而程序也是公开透明的,可以迁移的,也说明了独立性。

以上都是独立的,您说380元的网站是不是独立的呢?相信您理解这个问号是多余的!
欢迎对独立性有其它疑问的人士给我们提问,我们为您提供更完美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9:38 , Processed in 0.0955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