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50|回复: 0

好心人“活雷锋”发现漏洞正在紧急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5 17: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4日,弘帝建站系统收到好心人薯名“活雷锋”发现KE漏洞。由于是开源系统,所以第一时间想到更名文件夹,肯定是不行的。
2019年7月10日,该漏洞列入修补队列。
开发团队紧急处理时,该漏洞主要是由于2018年核心组件由ECMS升级到FCMS时未对Session进行判断所致,原因找到,解决办法也很简单。
1、添加核心组件判断功程。
2、排除htm与html文件类型的上传功能,让html不再成为传播对象。
3、紧急处理服务器相关文件夹。

此开发过程大约10分钟左右。所有服务器升级约4小时左右。
该安全漏洞的安全级别较低,由于不能上传可执行文件,且不会影响除上传文件夹外的文件,故不会对建站系统造成较大的危害,并未列入即时紧急升级对象,请广大用户不必过于紧张。
同时提醒广大使用,开源软件由于目录暴露,文件暴露被发现各种漏洞,属于极正常的现象。弘帝建站系统经过7年开发,既使开源也极少被暴露重大漏洞,正反映了弘帝建站系统的安全级别相当的高。

弘帝建站系统被多个安全机制查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也只是隐患,其实并不是漏洞(比如短文件名漏洞,对于开源系统来说本来就是公开的,不用担心文件名被泄,文件被破,也就是隐患并不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15:17 , Processed in 0.0893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