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58|回复: 3

问:为什么380元建站是完全免费的建站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16: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活动已经不存在,调整为每月逢8抢980元H5响应式定制网站(不提供设计、素材搜集、内容录入),每月1日模板建站首年只需200元(人工服务费另计),续费价联系客服咨询。

答:380元的组成部分包括138元的COM/CN域名,198元的150M的稳定空间,弘帝建站系统正版授权费200元,总计138+198+200=536元。
值得一提的是:空间现已统一升级到500M=300元。138+300+200=638元。这意味着,从公司营利角度出发,680元是保持弘帝正常运营的市场基准价格,低于这个价位是不利于弘帝的成长和壮大。
弘帝建站系统正版授权:提供全年的售后技术指导,终生免费升级。从数据安全考虑,弘帝为授权用户每月提供一次非覆盖式数据备份,这意味着弘帝为广大客户每年有10倍购买空间的额外消耗)。
好消息:2014年11月1日起,免费增加350M空间,您的主机空间达500M,价值300元
新老客户:2014年11月1日后购买全部调整为500M,之前购买的客户续费后可升级为500M
以上这些收费项目是网站建设必须的前需产品,我们推荐您在弘帝合作伙伴“安徽主机网”www.anhuihost.com购买,也可以在您认为可靠的域名空间服务商购买,凡购买的“域名+空间”产品的服务准则,在哪儿购买找谁服务,均无弘帝建站系统无关。
建站系统及相关模板均可以在www.hondy.net进行下载,免费得到,所以说380元的建站可以说是完全免费的。

问:200元的授权费是什么?不是完全免费吗?
答:200元的授权费是每年的使用授权,享受免费升级且保证原有数据的不会丢失,授权请与您的服务商购买。
  没有授权的网站,使用期在当年12月31日结束,到期后,当期版本的弘帝建站系统寿命结束,但不用担心,看下面。
  弘帝建站系统寿命结束后,您还可以继续下载最新的弘帝系统,免费下载后继续使用至第二年的12月31日,这样可保证您的网站终生免费使用。
  弘帝确保当年12月前后发布下一年度的免费建站系统,确保您终生免费使用该系统,您下载后,自主升级,有可能需要重新录入数据,这是因为弘帝建站系统每年大量升级造成的。

再问:既然是免费的,我不购买域名空间也可以了?
再答:当然可以的。如需弘帝技术支持,必须加Q群享服务。作为一个免费建站系统,我们已经为“弘帝系统”的所有已经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您可以在本平台查找相关答案。
  凡遇到域名、空间问题,请联系域名空间商解决。加群后,我们不保证及时回复您关于“非弘帝系统”的所有问题。
  “安徽主机网www.anhuihost.com是弘帝系统指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此平台购买的产品将得到弘帝售后保证。
  为了一条龙方便于客户,弘帝研发的主机系统即将对接安徽主机网。在弘帝指定的服务商处购买,弘帝可以协助您注册域名空间。相对不明服务商而言,弘帝委托或签定合作协约的服务商会让您得到弘帝与合约服务商的双重保障。
  不管您是在指定的还是非指定的域名空间商注册域名,只要使用弘帝系统都会有求会应的,在本交流平台,或者在QQ群里的任何留言,只要对弘帝建站系统有建设性的问题,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详细回复。

再问:我只购买域名+空间,所以支付336元,成吗?
再答:当然成,您购买了域名+空间,自然就拥有建站所需要域名+空间的环境,您自然可以在www.hondy.net下载弘帝系统和相关模板,如果您是专业的,自己就可以解决的。
  但是如果您不是专业的,比如:您懂什么是FTP吗?你知道如何上传文件吗?你知道如何操作后台吗?你知道教您操作的文章网址吗?
  虽然这些在网络和本平台都可以找到答案,可是“时间就是金钱”,找答案的时间成本就难说了,可能本身只需1秒钟的,自己找到可能需要1小时以上,甚至半天一天以上,值得吗?
  不到50元,为您带来的是整年的无忧使用。值不值,你自己掂量了!不会掂算,目前人工一天至少100元,何况是全年?
  不到50元,全年的商业授权费200元也免费赠送给您,是不是很值?!
  目前空间已经升级到500M,这意味着您又多赚了上百元!

最后,自己问自己一句,380元做个网站,值不值?
您心里只需回答:A是 B不是
如果您的回答是A,还犹豫什么呢?立即付款,马上建站!
如果您的回答是B,请您去您的当地网络公司,咨询一下,380元能给我提供什么?相信几天咨询下来,您心里可能会转成A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9 1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2014年11月1日起,免费增加350M空间,您的主机空间达500M
新老客户说明:2014年11月1日后购买全部调整为500M,之前购买的客户续费后可免费升级为500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17: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380元建站的500M空间分配如下:
10-50M程序代码,数据库初始为450K,随着网站内容的补充,50M应该足够。
100M图片空间共计150M
后增加的350M空间包括:
1、所有图片的缩略图片
2、静态网站空间

专业人士提醒您,空间的误区,切勿被人忽悠:
1、请不要相信空间越大越好。
  ①图片空间越大,意味着图片可能太多,太大,造成服务器负担,磁盘寻址能力弱。
  ②数据库空间越大,意味着数据库设计要求高,数据库处理负荷增加,服务器CPU内存资源急升。
  如果您只是普通企业网站,包括一些大型集团企业网站,只要图片不过万,150M基本够用了。追加的350M免费赠送的空间主要是为了150M服务的,有助于提高服务器的运行效率,网站的工作效率。
2、是不是网站贵一些,空间就多些呢?
  不是,该空间适合图片在1000-3000,数据量在1000条以下的所有建站企业,您的网站就算是5000元/年,也是这个配额,就算给您承诺多一倍(当然会加价的),您也根本用不了。
3、为什么别人建站系统会用到那么多的空间呢?
  弘帝建站系统会对图片进行限制处理,确保图片足够大足够清晰的同时占用最小空间,这是为了提升网站运行效率而做的限制,做足了每一个可能的效率提升环节。
  别人的建站系统没有任何限制,就恰恰说明他们的建站程序少了一个环节,减少了开发成本,同时网站效率也会被无节制的降低。
4、500M我不要,会不会便宜一些?
  我们说过了,500M中的350M是为了提升网站效率而免费增加的,如果您不要,就意味着失去网站运行效率的提升,也就意味着未来一系列的问题包括免费升级系统的可能性。
5、150M可以减少到100M吗?这样可否省钱?
  我们也说过了,150M的配匹是非常科学的研究结果,是程序固定下来的,当然您可以要求增加减少,但这与弘帝建站系统无关(因为我们是免费的建站系统),请与我们的合约伙伴联系,如安徽主机网(www.anhuihost.com),看看能不能给您省钱。弘帝建站系统不参与空间与域名的买卖,我们提供的仅仅是一个全国推广的免费建站系统。
  安徽主机网联系QQ:408587715,2502148670
  不过,既然是程序固定下来的,要改动,肯定需要人工服务,这个收费行为肯定是存在的,没有不收费的服务,哪怕是一元,所以我们不建议您减少空间,再说网站越做会越大,只有增加的可能,没有减少的可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合约伙伴(如安徽主机网www.anhuihost.com)已经免费赠送了价值每年200元的网站正版授权和弘帝(www.hondy.net)给您提供的全年技术支持。试问,您还想让我们及合约伙伴长久生存吗?另外350M空间又如何给您免费配给呢?作为一个完全免费的建站系统开发商,没有来自合约伙伴的强力支持,我们是无法坚持下去的。

一些服务商为了提高报价,提供您1G,10G,其实都是借口。一只鞋子,用一个鞋盒就足够了,没有必须买一套房子来装一只鞋子。不要花了冤枉钱,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想您不是傻子,空间大了,收费自然就多了,哪怕多1元,也是多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5:38 , Processed in 0.0950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