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51|回复: 1

问:淘宝上的价格更便宜,为什么要选择弘帝建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3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淘宝上确实有更便宜的网站,比如1-10元就可以购买大批的源码?也有100-200元的全包服务,为什么选择弘帝建站系统呢?
  其实弘帝建站系统是免费的,你在淘宝上淘至少也要花费1元,选择弘帝建站系统实际只需0元,还有互动交流平台与Q群提供全年支持,当然是优选!
  淘宝店主大多数是个人所为,而所谓源码都是在网络上流传的免费代码,而非其店主开发,您可以试着问一下,可以二次开发或者增加一些功能吗?如果否定,售后可以想象。
  来路不明的代码其可靠性一般较差,安全性更得不到保证,甚至被有些淘宝贩卖者人为加入非法代码(比如肉鸡程序),暗地转向恶意网址,作为非法获取灰色收入的重要来源,这些程序甚至被某些公司利用成为换取流量的营销手段和窃取服务器信息的不法阴谋。
  弘帝建站系统拥有完整的编程团队,程序为独主自主研发,系统安全可靠有保障,并且承诺终生免费升级,这一点,是任何淘宝主不会也不敢承诺的。
  弘帝系统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渠道,本平台就是为了交互而作,您可以在本平台做任何提问,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进行实时对话,这些优势,淘宝不会有?
  淘宝每年诞生大批新的淘主和淘铺,每年也会消失大量淘主和淘铺,购买了,往往无法得到售后保障。更有淘宝店主,你前面刚买,后面他就因信誉问题被举报关铺了,你的权益何以保障?
  弘帝199X年直到如今,仍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为多个网建公司提供幕后技术支持,得到他们的资金鼎立资助,2014年起有10万研发现金注入,2015年起在上一年基础上每年追加20-50%的资金,意味着2015年可能会有12-15万的研发资金投入,确保了研发的持续性。
  弘帝系统每日每周每月都有可能升级,功能只会越来越强大,系统只能越来越完善。不断注入的资金扶持,更让弘帝系统的持续性不断延长,研发力越来越深入;弘帝在中国的客户越来越多,美誉度将越来越广,我们有朝可期。

  如果您对弘帝还有什么想法,请与我们联系,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让我们共同为弘帝加油。

相关文章:弘帝系统有哪些好处和付费必要性?
http://wh.ac.cn/forum.php?mod=vi ... d=474&fromui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8: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已经开通淘宝官网:
http://hondy.taobao.com
索取优惠券,请加旺旺,当天购买咨询。
注意:优惠可能是为了冲量,过期可能无效哟!

淘宝一直亏本运营,暂时关闭,何时开通,另行通知。
弘帝已经开启自营交易平台,欢迎在线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4:58 , Processed in 0.0646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