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49|回复: 0

腾讯云服务器备案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8 12: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讯云备案有什么好处?
好处很多:客户自行备案,这是大势所趋,老的传统的备案,成本高,周期性长,往复核实,非常麻烦,腾讯云主要体现在:
1、不用邮寄任何资料,当然省钱是一方面,极大减轻了网站建设服务商的人工成本(尽管口头承诺免费备案,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备案的平均成本在100元左右,预约上门遇客户忙或不在时,成本将倍增)。
2、客户直接备案,无需服务商过手,让客户清晰了解备案每一个细节,了解备案过程与状态;
3、不用幕布,以往备案外地都需要邮寄,本地都需要预约,这给备案带来了突破性的变革。
4、责任明晰,免去了客户对服务商的猜忌,亲自体会备案的复杂度与漫长等待;
5、一劳永逸,重新备案时,备案密码随时取回,不用担心丢失;
6、注销网站更简便。
腾讯云为中国继阿里云之后的另一大云服务器提供商,营运单位为深圳腾讯公司。弘帝作为代办服务商,没有任何决定权,一切遵从腾讯云服务商的政策提供服务,由客户自主选择,非强制。
腾讯云备案完全免费,如果您觉得腾讯云备案特别麻烦,也可以联系服务商选择其它备案方案,可能要收费。

一、成为弘帝特服会员
主要是便于弘帝统一管理,您不需要操作,而且可以随时允许和终止弘帝提供特服,一切由您自行操作,安全由腾讯云接管,不用担心弘帝给你带来的风险安全问题。
1、点击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register?&s_url=https%3A%2F%2Fcloud.tencent.com%2Fact%2Fseason%3FfromSource%3Dgwzcw.1293314.1293314.1293314%26cps_key%3D97f2e7131b0064a6bc5146a15b733dfa
2、在弹出的链接下,注册企业会员,不可以是个人,否则网站无法备案企业网站。
3、成功通过企业认证后,请联系您的服务商检测是否为弘帝特服会员,提供备案指引服务。
4、记录下您的账号ID,位置在腾讯云登陆控制台后的右侧,找到会员账号信息-->基本信息-->账号ID(注意不是APPID)

二、备案流程
1、微信发现->小程序,找到“腾讯云网站备案”小程序,也可在腾讯云控制台菜单点击“备案”,找到相关备案小程序二维码,用微信扫描即可获得。
2、根据“腾讯云网站备案”指引,进行网站备案信息录入,不懂的地方,联系弘帝合约服务商咨询,如需要云服务器,选择备案码,联系服务商提供备案码。
3、备案信息录入后,交腾讯云备案客服审核,敬请耐心等待。一般3天内有客服向您核实备案信息真实性,如实回复即可。
4、提交到省通信管理局,耐心等待7-30天。
5、备案下达后,网站上线,开展网站宣传工作。

三、备案注意事项
1、必须注册腾讯云企业会员,进行企业验收,需要有对公账号,一般1-2天完成验证。
2、备案主体信息与企业会员的主体是完全一致的。
3、成为弘帝特服会员,否则不享受代维与指导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6:42 , Processed in 0.0909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