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86|回复: 0

了解什么是弘帝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0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云概念萌发于2000年上海浦东工作期间,意在打造一个基于平台的云建站系统,中华商贸在线(B2B平台)的一个小分支,专注于智能建站技术的研发。
2007年,芜湖商企在线系统运营,模板技术建站系统初步形成。
2012年11月,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上线,开创了数据、模板、代码分离式工作流都在远端获取,本地运行,奠定弘帝建站系统搭建弘帝云的基石,这是弘帝将弘帝云概念变成现实。
2013年,弘帝主机管理系统上线,弘帝云上线提供弘帝建站系统的升级支撑平台,将手动变成了程序流自动化。
2014-2016年期间,具体时间与细节有待考证,弘帝云增加基于WEB的主机管理系统投入研发。
2014-2018年,弘帝主机管理系统多次升级,支持XP/WIN7/8/WIN10的版本相继上线提供下载。
2014-2018年,弘帝服务器端主机管理系统多次升级,相继支持WIN2003/2008/2012/2016版本供弘帝业务管理。
2018-2019年,弘帝新技术革命,弘帝云界面全面更新,更时尚更领潮,对弘帝主机管理系统公共组件进行重构,同时适用WIN与WEB,弘帝云趋于成熟。
2020年1月,弘帝云对渠道开放,这一年,是弘帝云推广元年,弘帝首次尝鲜平台运营,建站客户与渠道均可免费尝试,让弘帝建站系统成为“中国第一款能挣钱的建站系统(创想于2007年)”的伟大远景得到初步展现。

什么是弘帝云?
弘帝云的发展前途是非常远大和美好的,出于商业考虑,不便全盘托出,这里简要概述。
1、网站云: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弘帝云,比如第三方网站创作者,可以将作品拿到弘帝云来卖。
2、安全云:第三方自有服务器,还可以利用弘帝云提供的服务器镜像快速搭建弘帝建站系统环境服务器,加速服务器布署和安全优化,快速搭建弘帝建站成品网站。
3、机房云:将和全国IDC服务商合作,努力让弘帝建站系统成为IDC的必备环境。
4、支付云:利用弘帝支付平台,对第三方平台交易进行担保。
5、数据云:利用数据进行分析,帮助渠道、客户、使用者了解数据统计情况,更有针对性的发展用户。
6、商城云:未来,弘帝考虑其它商品的介入,比如装修设计公司的作品在弘帝云进行展示售卖。区别于淘宝、天猫、京东黑盒技术,弘帝云商城是独立,也是集中的;是开放的,也是安全的,讨喜您的拿来主义思想。

弘帝云现在能做什么?
目前的核心业务围绕弘帝建站系统展开,建站客户都有幸能成为渠道分销,通过从未公开的admin分销入口,注册会员,通过审核,即可开站,成为网站建设同行。
通过审核的渠道可以为自己或自己的客户开通网站,获得积分,赢取优惠券,最惠80元即可享受超级惊喜的年建站服务。
受信客户可以选择多地服务器开通网站,目前提供上海、北京、香港等地机房,填入域名,只需一键,数十秒后,网站开通。开通的客户网站自动生成FTP和密码,客户可以直接下载源码到本地进行修改和保存数据,在网站遭受破坏后,第一时间上传恢复。
由于客户拥有自主FTP,所以数据更安全,渠道如果不希望客户拿到FTP,也可以代为开通网站,为续费储值,保障渠道权益。
授权的客户网站,拥有更多的信息和可追溯机制,纵使您的上级渠道改行,也不用担心网站无人可维,网站随时得到有效后续保障。
我们正在为能挣钱的网站创造机遇,弘帝让您轻松成为渠道,挣钱有道,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挣钱渠道向您报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9 20:53 , Processed in 0.0896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