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61|回复: 0

问:弘帝建站为什么这么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5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弘帝建站便宜首先在于促销,并非真实价格,我们一些费用给客户免去后,仍然保障有一定利润的活动。
  弘帝建站是基于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而推广的建站套餐,将不必要的收费服务去掉,同时做到利润最小化,让利于客户。
  一般企业建站是包括:设计、开发、制作、服务等至少四个环节,缺一不可,导致建站至少需要多人团队,成本自然很高。

  弘帝可以做便宜,基于以下几点:
  1、弘帝建站由于专注于技术研发,有独立的巨额(每年数十万)专项研发资金保证,并且无需客户分摊。因此这笔最昂贵的科研费用已经为客户免去。
  2、弘帝拥多年经验的设计团队,我们对弘帝系统之架构、功能、安全、模块、接口都有终极的设计,并且不断改进,与时俱进的满足千行万业的过去、当前、未来需求。这笔开支你看不到,我们也不会收取。
  3、弘帝建站基于弘帝系统,弘帝拥有良好的模块化技术,丰富的接口使网站可以模板化,不断推出的模板网站为客户省去了大量的制作成本,客户可以免费得到。
  4、弘帝拥有完善的互动沟通平台,强大的网站后台管理功能,您只需根据我们的操作指导,即可实现自主管理网站,几乎用不着服务商帮您操作,省下大笔人工服务成本。

  基于以上几点,本来可以分摊在客户身上的费用,我们全部自己承担,建站费用自然就为您省下。

  当然,如果您非得要求,必须按您的要求重新设计制作,并且愿意支付人力成本,研发经费,我们及全国渠道服务商也乐于为您效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3:31 , Processed in 0.1008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