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38|回复: 0

腾讯云账号创建协作者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3 16: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登陆腾讯云,进入腾讯云控制台。
2、在顶部右侧账号管理位置(人头图标),下拉列表找到并点击“访问管理”;
3、左侧菜单用户,点击“用户列表”;
4、点击“新建用户”按纽;
5、如图示,点击红框区域,建立协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323162828.png
6、按下图提示填写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323162525.png
其中,账号ID,手机,邮箱是指定协作者提供的,非您登陆的账号ID,这点不要弄错了。
如果您同意我们帮您管理,请填写:100011861352、13339038338、admin@whww.cc
注意事项:让我们成为您的协作者,就不要做任何的限制,否则会给我们带来时间成本上的浪费,我们有权利拒绝提供协作或提高收费标准。
如果您对我们成为您的协作者有所疑虑,请随时删除协作者即可,在您需要协作的时候再新增协作者,确保您的账号安全。
一般来说,如果您的腾讯云没有钱,没有购买产品,没有其它机密,没有必要删除协作者。
7、按剩余步骤操作,进入下一步,本文指引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8:01 , Processed in 0.0659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