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54|回复: 0

2020年腾讯云备案授权码领取调整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30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腾讯云每台服务器只允许备案5个网站,每个网站对应1个备案授权码,因此备案授权码极其宝贵。
由于弘帝采用腾讯云的服务器数据有限,远远不能满足客户备案需求,因些需要大量采购腾讯云服务器作为备案授权码的补给。
服务云大量采购对弘帝提供云支撑带来很大的成本浪费,由于弘帝是腾讯云铁杆粉丝,老客户反而不能享受新用户福利,故此自2020年6月起,弘帝对腾讯云备案授权码领取办法调整如下:

1、自主开通腾讯云,必须是企业账号;
注意事项:个人账号,法人账号都不行,必须是企业账号,没有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的,无法进行下一步。
2、登陆腾讯云,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s://cloud.tencent.com/act/free
3、免费申请一台3个月以上云服务器,注意最好申请6个月,这是完全免费的。
注意事项:不要申请3个月内的云服务器,是没有授权码的,12个月云服务器需要腾讯审核花费时间等待并且不一定能通过,也是浪费时间。个人可能无法申请3个月以上的云服务器,这也是为什么要求必须是申请企业账号的理由。
4、申请后开通云服务器,不用理会该服务器(浪费掉就好了),我们需要的是云服务器的备案授权码。
5、点击控制台,左上方,找到备案,在子菜单找到备案授权码。
6、按指引生成新的备案授权码,选择已经开通过云服务器IP和待备案的腾讯企业账号ID,备注备案域名,生成备案号。
如果客户账号内有腾讯云服务器,可以使用云服务器IP备案,也可以生成备案授权码两种方式备案。
7、以上步骤,服务商为客户直接办理开通,也可以让客户自行操作。
8、代办是否收取上门服务指导费,由渠道自行决定。
9、关于收集客户多余的备案授权指导意见,见底部渠道建议(红色标注)。

最后,本着资源节约的原则,多余的备案授权码尽量提供第三方企业备案使用,我们要求合作方一律创建协作者并授权开通使用备案授权码的生成权限,具体办法见下:
腾讯云账号创建协作者步骤: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20&fromuid=1
腾讯云协作者尚未获得备案系统的操作权限?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21&fromuid=1

作为补偿,我们建议合作方在建站费用、人工服务费、上门服务费、备案指导费做出一定的减免,让企业乐意效劳助人为乐,市场价指导价20-100元不等。
企业账号内自有网站备案时,直接使用服务器IP备案即可,如果给非同一账号的其它企业备案,可以使用服务器IP生成新的备案授权码。
注意一台服务器最多备案5次,可生成授权码5个,超过则需要另外购买服务器。
建议渠道:如果客户需要优惠,这时候拿出优惠换云服务器授权码的,根据具体的客户心理承受力和预算,给他们报价优惠换取另外4个备案授权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0:38 , Processed in 0.1033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