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29|回复: 0

问:网站标题前的小图标怎么显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8 12: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我们经常打开百度,腾讯网,新浪网,会发现在浏览器的地址栏或标题栏的标题前方会显示一个为16*16像素小图标,这是怎么弄出来的呢?
弘帝建站系统是支持该功能的,这是教您方法:
1、用相关软件制作.ico的小图片,也可是其它格式转换成.ico格式。
  相关制作的软件及其使用方法与流程,我们这里不便解释,可联系服务商,可能需要收费。
2、制作好16*16像素的.ico图片后,上传至网站。方法是进入后台,找到图片管理,进行上传。
3、上传ico图标后,在菜单找到“基本信息”进入,在基本信息内容页找到“网页图标”输入框,选择或填入您指定的.ico图标,然后“提交”,这时候就会在网站可以看到您的标题栏(地址栏)前面的小图标了。

如有不会之处,后面留言,我们将更仔细的讲解步骤,关于小图标的制作,欢迎大家提供相关软件及相关使用说明与步骤,大家相互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2:45 , Processed in 0.0625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