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84|回复: 0

弘帝官网的改造设计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30 1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08.20  增加版块让访问者积极使用,改版站点:www.hondy.net
1、说清楚商用无责的问题,让使用者放心使用和传播,允许其创造价值,而不需要对法律问题多虑。不用担心“使用即电话骚扰”,中国最放心的免费建站系统。
2、阐明中国最安装最快捷高效的建站系统,说清楚本地电脑、自有服务器、弘帝第三方授权空间与弘帝云空间与开站的各种安装方法。
3、安全最重要,让使用者相信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安全的建站系统,提供终生免费的一键升级工具,没有后门防篡改最靠谱的最良心建站系统。
4、说明中国最具诚意的CMS提供商,使用即奖励,加入弘帝云平台,大家有钱一起赚,中国第一个倡导分享经济的服务商,互惠互利是弘帝唯一的研发意志驱使。
5、中国最易学的建站系统,提供了超过百套以上模板提供学习、篡改、模仿,提供大量的知识库和视频在线教学,为开发者提供创业帮扶。
6、中国最用心的建站系统,别人求大而全,而不顾代码质量,大量垃圾代码堆砌,弘帝不但功能强大,而且代码极小,多年来核心代码反复重写,真正做到了代码界的极致编程。
7、是中国迄今为止,模板编写量最少(字数最少,模板文件数最少)的建站系统,前后端分离(不仅仅是前台,后台,用户端,渠道端全部分离),是二次开发人员的福音,是国内优秀建站系统的首选CMS。
制作PPS以备众筹,制作视频放置官网首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7 18:11 , Processed in 0.0906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