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22|回复: 0

注册会员出错:Hondy.Site.Admin.Register.Server.Err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7 2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问题出现,仅供开发商内容参考。
主要原因是:参数错误(1200-2147024809),本地测试通过,服务器端测试出错。可能存在语法错误,请后台登陆后升级即可。如果升级仍然不能解决问题,请按以下操作步骤:
1、由于此事件发生在2020年9月18日,2020年9月19日解决。
2、猜测是服务器缓存所致,dll中的classfunction.posthtml(),弘帝云无法得到值。
3、解决办法:取消agent/register.ashx,变更为API/register.ashx,使得端口向更广泛的人群开放,同时也解决了上述问题。
4、如遇其它原因暂不详,反馈后,敬请等待弘帝提供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7:54 , Processed in 0.0766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