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06|回复: 0

会员注册错误:Hondy.Site.User.Profile.Submit.Err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3 08: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由:用户登陆后进入User后台,填写我的资料时出错,提示以上错误信息。
原因:由于企业会员平台在2020年10月左右重写,有重大更新,这是数据库字段缺乏导致的BUG
解决办法:
在渠道后台,点击系统升级,如果版本号(Ver)是2020.09.22前,那么直接点击升级即可。
如果已经是较后版本,那么需要将版本号修改为:2020.09.21以前即可,注意是日期哟。再点击升级。
如果是字段缺少省市县三联字段,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方法一:
在网上找到省市县创建字段与数据,参考(非最新)SQL
表:http://cloud.hondy.net/api/sql/1 ... ice_City_County.sql
省数据:http://cloud.hondy.net/api/sql/2.SQL_Insert_Province.sql
市数据:http://cloud.hondy.net/api/sql/3.SQL_Insert_City.sql
县数据:http://cloud.hondy.net/api/sql/4.SQL_Insert_County.sql
直接复制进行操作,可能需要分段实现。
该方法比较强大,比较适合专业人员使用,可以实现任何您想要实现的数据,请勿将后台用户名密码提供给第三方,避免黑客恶意利用。

2、方法二:
利用自带的生成的省市县按纽,一键生成,此功能范围相对比较狭窄,适合初入门者使用,安全系数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3:07 , Processed in 0.1041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