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92|回复: 0

FOXMAIL提示错误信息: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30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错误信息: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通过错误信息提示,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这是由于邮箱服务器与客户端FOXMAIL的之间的连接失败造成的。
我们先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造成这一现象:
1、是不是群发邮件所致,由于大量的群发邮件,导致服务器排斥,建议过一段时间再发送邮箱。
2、是不是长时间,多次频繁尝试登陆服务器,与群发类似,连接次数据过多被拒,这也是为了防止黑客恶意尝试连接进行攻击。
3、多人登陆,不同电脑与邮箱服务器尝试连接,一般来说,服务器是拒绝多人多机同一账号登陆,这显然是恶意行为。
4、网络故障。
5、邮箱服务器存在问题。

知道邮箱服务器工作原理,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办法逐一排查:
1、既然FOXMAIL登陆不了,那就尝试网页登陆,如果网页登陆正常,请联系FOXMAIL管理员协助您检查原因。
2、其它同事FOXMAIL邮箱是否正确工作?
3、检查FOXMAIL邮箱用户密码是否正常?
4、检查网络是否正常,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网页登陆。

如果以前检查确定网页无法登陆,并且用户密码通过邮箱管理员重置修改后,仍然无法登陆,说明邮箱服务器出现了故障,请稍候再试,或者联系服务商提供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5:00 , Processed in 0.0919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