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21|回复: 2

问:弘帝建站系统有什么优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0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费优势:
1、完全免费的建站系统,可以随时免费下载;
2、完全免费的技术支持,加群可以免费得到答复,包括互动的技术交流平台,比如您看到的本网址wh.ac.cn;
3、终生免费升级,每天都在改动,每周都有更新,每月都有重大升级;

安全优势:
1、因为免费,所以更安全。由于源码可供研究,相比那些未公开代码的网站而言,程序设计稍有疏忽便有可能被人利用,因此安全指数格外杰出;
2、加密技术,多层数据加密。
首先,程序采用DLL,杜绝了程序被反编译;
其次,数据库设置了密码壳,只有破解了壳才能进入数据库;
最后,用户密码采用了密码不可逆算法,既使数据库被破解密码被盗,仍然无法从程序入口进入后台管理。
3、采用模板页面分离技术。网页程序与网页内容分离的模板技术,实现了:
★让架构设计师只做科研探索,确保系统整体架构的可持续性,接口丰富合理,扩展无限可能,避免系统推倒重来,往复开发;
★让研发工程师只做核心开发工作,保证系统绝对的安全性,延展性,兼容性;
★让程序员只做程序的简单接入,无忧安全,无忧性能,无忧未来的系统呈现繁杂演变。但程序员并不是普通的拼装师,格外的要求程序员一次完成拼装,能满足网页设计制作人员对网页展示的百般变化,考验程序员对系统风格的多变整合能力。
★让网页制作人员只做网页制作的活,只需会DIV+CSS就可以制作网页,实现客户的百般变化要求,不需要考虑程序如何实现。
★让美工设计只做美术审美的工作,从而开发团队同步独立工作,互不影响,互不干扰。

模板特性:
很多人认为模板,就是做好了的网站,照葫芦画瓢,其实不然。
模板是一种框架,框架可以不变,但里面的内容是必须可变的,比如菜单导航,模板版块,所有所见图片文字,都可以随心而变,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模板。
1、模板简化了开发流程,只需美工+制作人员即可完成,不需要程序员参与,极大的减少了人力成本和开发成本;
2、模板强化了所见即所得可能,客户可以即时了解自己的网站框架结构,减少了沟通的时间成本;
3、模板可以随心所欲切换风格,模板可以随时更新页面内容,添加删除修改菜单导航与版块内容;
4、强大的后台为模板添彩,可以自主修改背景,CSS,动态效果,广告特效,JS特效;
这一切都是可以自主管理,自我操作,无需任何费用的,对于传统没有技术含量的建站系统来说,省下了一笔相当可观的后期维护费用。
5、模板易于升级,让“不改动模板就能实现更多特殊的网页效果”成为可能;

其它优势:
1、上线速度极快,付款后,一般只需1-10分钟,比自有程序FTP上传还快数倍。考虑到域名解析时间,我们对外承诺1小时内网站上线。
2、客服响应快,工作日内,在线即时响应;如工作遇忙一个电话,数分钟内响应;非工作日,一个电话1小时内响应。
3、国内,国外服务器自由切换,做到几乎不影响网站访问;即使网站不备案或者被取消,也不用担心。
4、终生免费升级,再也不用担心建站系统落伍,再也不用担心网站未来升级,再也不用担心升级时数据需要重新录入。
5、续费提醒,我们会在您到期前1小时内通知三次以上,让您无忧网站被关闭,前提是您预留的信息必须正确。

对于网页制作人员:
1、无需编程技术,略懂CSS即可;
2、不懂CSS,参加培训,一周即可学会,并独立制作完成处女作,三个月成高手;
3、制作周期极短:
★素材及资源完整的,通过本网提供源码,进行复制粘贴后适当修改,最快可1小时内可完成作品;
★CSS专业人员一般在4小时可以从零开始制作完成一个网站作品。
★常规网站,如需要PS设计的专业人员,一人一般1-2天即可完成作品,PS能力不在我们的辅导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5: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仔细阅读比较,以下都可以不收费的,看看您是被收服务费了!
1、我想修改菜单标题,……
2、今天是中秋,我想网页上加浮动广告,飘浮广告,背景广告,两侧广告,……;
3、我想换一个LOGO;
4、网页有一个栏目标题,我想改成“公告通知”栏目;
5、网站好久没有升级了,显示老旧不大气,我想换个版面设计;
6、某个版块的展示效果一成不变,太单调了,想与时俱进,弘帝免费升级了,你们公司可以吗?
7、我会CSS技术,后台提供CSS修改的界面吗?
8、增加个JS脚本,后台提供JS脚本的入口吗?
9、希望服务商提供的建站系统每年再强大一些,永不落伍。

还有更多,未来列出,弘帝建站系统支持以上愿望不被收费,本网可以找到您需要的答案,没有答案的,可以加群后提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08: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10大优势!
http://wh.ac.cn/forum.php?mod=vi ... d=296&fromui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6:18 , Processed in 0.0628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