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05|回复: 3

管理后台图片管理上传图片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1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错提示:
上传信息预处理....
文件上传路径处理....
文件上传正在处理中....
注意:只显示到这儿,不显示以下内容,可能aspupload组件不存在或者过期。
空间统计:总空间102400000字节
     已使用空间1811114字节
     当前文件725字节
正在保存上传信息数据库....

解决办法:
1、检查aspjpeg.dll组件是否存在,并正确注册,并测试保证组件未过期。
2、下载最新补丁包,解压后上传至网站根目录
3、在线升级确保为2014年11月3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aspjpeg.dll测试过期方法:
调用/Tools/Test.Asp查看组件是否安装成功!

如提示AspUpload时间过期,请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HKEY_LOCAL_MA CHINE\Software\ Persits Software\AspUpload3
添加项:RegKey:86449-24874-17215
供选项:80831-39336-84639

如提示AspJpeg时间过期,请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HKEY_LOCAL_MA CHINE\Software\ Persits Software\AspJpeg\Expires
Expires参考值9B81FD8EB2DCA8C4466D782D1D7FB071
HKEY_LOCAL_MA CHINE\Software\ Persits Software\AspJpeg\
添加项:RegKey RegKey值填入序列号
RegKey值填入序列号参考值:68275-77634-31403
其它值参考:
32位sn:48958-77556-02411
64位sn:71316-48529-38722

如仍不正确,请购买正式版本,也可寻求破解软件或序列号SN求解,网上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错:系统安装出错,请下载建站系统重新安装。

解决办法:先调用/Tools/Test.Asp查看组件是否安装成功!
如果提示过期,按过期解决办法解决,上文有述。
如果提示权限受限,则给aspjpeg.dll,aspupload.dll,jmail.dll及弘帝核心组件添加users可读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AspUpload须知

在Set AspUpload前,不可以使用Request.Form,否则会出现AspUpload取值为空的现象,造成弘帝系统无法上传!
当参数与AspUpload混用时,可以尝试Request取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7:44 , Processed in 0.0665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