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21|回复: 0

问:什么是企业智能建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0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非智能建站,以作对比。
1、非智能一般只能定制,代码为客户要求而写,网站做好后,有任何的改动,都必须请求开发商修改,成本极高。
智能建站可以为客户独立定制网站,区别在于网站做好后,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心情,对网站进行调整以满足业务上的需要和心情上的满足,业务上可以调整菜单\功能\版块,心情上可以换个颜色,换个背景,换个图片色彩。

2、非智能建站需要安全性,但很少会保证其可靠性健壮性,如被黑客攻击了,会自我防御吗?
弘帝智能建站的显著特点:安全相对传统网站只强不弱,这点毋庸置疑。
最具特色的是弘帝独自发明的特性:自我防御能力强,可对攻击进行分析并启用相应反制程序抵抗甚至反攻击对方。
弘帝保证了系统的健壮性,智能识别系统会根据错误状况自我识别并进行相应自救,自我恢复。

3、非智能建站可能有开发数据备份功能,这是有良心的企业,然而更多的企业建站系统还处于原始状态。
智能建站系统不仅拥有传统的手动备份,还能让您一键自动无忧进行数据备份,这就是智能化的英明之举。

4、非智能建站安装很简单,直接FTP就可以了,所有的动作相对机械不灵活,速度慢。
智能建站系统不同:配合弘帝主机管理系统一键安装,并且智能选择只安装适合的程序,一键到位,一般只需几秒。
弘帝智能建站系统还支持云端功能,网站程序及数据来自云端,让开发商与代理商的管理也变得轻松,只需将云端整理一次,全球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省去带电脑忘U盘拷贝的麻烦。

5、非智能建站功能如需升级,可能需要大量人力财力。
弘帝智能建站系统独特性能:每天都有开发,每周都有升级,每月都有重大升级,每年都有里程碑式进展,并推动来年开发计划。而这一切的升级,都是免费拥有,甚至只需一键完成。

6、非智能建站功能单一,缺乏延展性。
智能建站系统就是为延展性而考虑的,功能将无限扩充,适用行业深远广阔,国别语言门类齐全。

7、非智能建站一般需要开发商修改网站,每次改动都可能会花费开发商的精力和时间,费用自然转嫁到客户。
智能建站一般采用模板技术,这一技术让在线修改网站成为可能,客户自己可以根据我们提供的技术参考按自己的喜好自行修改网站(改之前,需做异地备份哟)。

8、非智能建站数据转移能力差,如需换个网站,可能数据需要重新录入,操作性较差。
弘帝智能建站系统采用智能识别技术,在保持数据不变的前提下,自动会对数据结构进行比对,然后自我重组,让网站升级调整变得轻松。

9、传统建站都不敢公开源码,因为一公开,代码漏洞就越多,安全就越少,最主要的是制作的网站会被人无限使用。
弘帝智能建站系统源码公开下载,终生免费使用,终生免费升级,终生安全保障,传统非智能建站想都不敢想;
采用模板技术的智能建站系统,更是拥有丰富的模板风格供选,也是免费下载的,传统非智能想做都不敢做,因为会自断财路。

10、弘帝目前公开有培训课,免费传授网站制作技术,传统建站商可能希望会建站的客户越来越少,我们却希望越来越多,使用者遍天下
非智能建站代表着传统建站思维,智能建站系统代表着:公开,透明,开源,共享,创造,改变。
改变什么?我们努力改变人们的建站观念,客户理解的智能建站就是“传统建站+套用模板”(100个建站企业99个套用),而弘帝智能建站系统是传统建站公司所不可跨越的一条技术鸿沟(这种技术100个建站企业可能只有1个)。

本文说明:有指明“弘帝”二字的智能特性,是弘帝经过多年自主创新发明项目,可能在中国是唯一的特色。
     本文将有可能随弘帝智能建站系统的深入开发与推广持续完善,敬请关注....

用智能 更明智 选智能 少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7:16 , Processed in 0.0951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