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036|回复: 3

我们免费您收费,利润可观,欢迎代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5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的深入开发,系统越来越智能,机器人自动工作将给弘帝建站的推广、普及和使用带来极大的便利,人工成本将随着智能化开发的深入极大降低,实现免费建站(不含域名空间)最终成为可能。
  近几年来,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我们一直用人工真枪实弹,掏出真金白银为大家提供着免费服务,耗用了大量时间精力与人力成本。
  为了提高运作效率,提高员工收入,实现绩效考核制度管理。
  自2015年起,弘帝将暂停人工服务(对象为:免费用户及试用客户,加群除外),所有问题将统一采用机器人作答机制。我们将不再提供一对一回复,不再提供邮箱回复,不再提供电话咨询服务。
  未准备好的议题及机器人回答不清楚的问题,我们仍采用人工服务模式(需加群,或者联系您的服务商),同时强化知识库的储备力度,努力为渠道合作伙伴做好充分的技术支持,减轻免费项目的服务压力。
  涉及收费行为的人工服务,由就近服务商提供服务,费用由服务商收取。
  弘帝智能人研发的目标就是为了点燃代理商的服务热情,发挥分销商员工服务的积极主动性。

  弘帝能免费的将深入免费下去,必须人工服务的收费项目全部归还给分销商,统一收费标准,让收费更范规、更明晰、价格更合理。
  弘帝的免费将越来越深入,您的利益越也就来越广泛;客户网站将变得越来越超值,您的市场就会越来越有竞争力。

  欢迎加盟合作!

加入QQ群和旺旺群,仍可享受免费人工服务。
不管您是谁的客户,我们都免费作答。
客户加群收费项目服务须知:
1、弘帝得到分销商许可后才会给您安排,这样做,是为了保障分销商的利益。
2、没有分销商的,指定就近分销商提供服务,让加盟的分销商分享客源汇流的惊喜。
3、没有分销商愿意为其服务的,将统一由全国唯一指定服务商提供服务。
4、全国唯一指定服务商缺位,或轮换,将统一归弘帝提供服务。

全国唯一指定服务商:目前是“芜湖万网”
申请全国唯一指定服务商,请直接联系我们。
申请各地大区(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华西)请联系芜湖万网。
申请各城市分销商加群了解,政策随时不同,不再另行通知。

弘帝官网:www.hondy.net
芜湖万网:www.whww.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4:10 , Processed in 0.1061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