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57|回复: 5

加盟渠道重大好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3 0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史以来最大力度对渠道分销商的支持!
为了深入传播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更快速占领更大的全国建站市场份额,随着弘帝主机管理系统的研发成功,弘帝即日起对所有预付款渠道客户开通弘帝主机管理系统免费使用权,您将得到以下优势:
1、自主开站,一键生成网站,不再需要联系我们。
2、无限开站,您可以为无限个客户提供免费建站服务,不花一分钱。

该活动将更加方便渠道展开更灵活的分销,体现渠道分销的自主快速。
该活动将有利用于让客户先体验后收费,让客户更容易接受弘帝建站系统,对渠道分销商更有信心。

这么好的活动,是不是以后都不用消费了?可能存在的误会解释如下:
1、仅限符合条件的预付款渠道,不符合条件的渠道暂不提供该功能。
2、我们仅提供对弘帝主机管理系统的技术支持与不断升级,不提供弘帝主机管理系统以外的任何服务。
3、自由开站,是指您自己通过您申请的代理账号登陆,自行生成网站,我们不提供支持。
4、无限开站,是您指可以为您的所有客户免费开站,不需要扣费,以满足您的客户试用和体验需要。
5、免费开通的网站,我们不保证建站系统与网站数据的安全性,不提供任何的协助与帮助。
6、服务器资源有限,如服务器资源饱和,我们不承担网站的流畅性。
7、如服务器所在网站的流畅性体验很差,我们有权删除较早前的体验客户网站,并且无需履行通知义务。
8、我们可能会随时取消该活动,不保证其永久性。

温馨提示:
以上活动仅用于免费建站客户,不可用于对正式客户的销售,否则后果自负。
体验客户转正以域名注册期为限,如域名非弘帝合作伙伴注册,则由空间注册时间为准。
转正的动作暂时由弘帝或(更高级)授权分销商负责,暂不支持渠道的直接转正。

我们正在努力做到更好,敬请期待。如您对以上解释如有不解,请下面留言,也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4:05 , Processed in 0.0560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