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95|回复: 0

好消息:自有服务器如何免费合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2 1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作为一个完全免费的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建站企业可以在本交流平台获得与之相关的所有免费知识库、免费技术、免费指南、免费视频。
弘帝收入主要来源有三个:
1、合作伙伴的资金赞助
2、分布全国各地的渠道代理预付款
3、当地没有合作伙伴的当地直接企业客户。
然而,对于广大已经有服务器的渠道与客户而言,另外购买空间将成为多余,那么如何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呢?

作为有志做中国最具价值、最广为人知的免费建站系统,弘帝经过反复权衡利弊,提供了以下几种合作方式:

购买域名作为对弘帝公益事业的支持。
在弘帝的指定合作伙伴处购买域名,补贴一下我们的收入,域名的价格公开透明,对于您而言花费不大,却得到了更为专业的建站系统,有了强大的技术产品做为后盾,定为您的事业锦上添花。
已经注册域名的客户,可以将域名转入指定的合作伙伴。

已经是域名代理商了,不想购买域名,可以获得免费合作伙伴资格吗?
在发表本文之前,所有客户都可以免费下载,并且获得所有的免费服务,原则上不再提供人工服务。
并且提供了一系列合作办法,大家可以参考下文
问:我有服务器可以代理吗?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fromuid=1

经过深思熟虑后,发表此文,我们再次加大服务力度,决定再次加大服务力度。
1、底部添加技术支持:弘帝建站,弘帝免费建站,免费建站,等任一种,链接指向www.hondy.net
2、底部不添加弘帝的技术支持字样,每页需添加友情链接或合作伙伴字样,链接指向www.hondy.net
3、不添加弘帝技术支持,也不添加友情链接,可以选择网站暗藏弘帝指定div或js任意一种代码,不会对企业网站有任何影响。
4、以上三种都不可以的话,您也可以选择标签暗藏弘帝指定的tag标识(国内绝无仅有,弘帝独创)。
5、选择3/4的合作伙伴,服务器需支持*泛解析,并且泛解析指向您的服务器IP,并将ww.与wwww.二级域名绑定当前网站。
6、直接客户(仅指当地还没有渠道分销商,又希望越级合作的企业用户)必须满足1/2条。

满足以上任意一种合作方式,您也可以申请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享受我们带给您全免费的建站系统,以及外围涎伸产品服务。
如果您对我们的合作模式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也可加群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9:01 , Processed in 0.0797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