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39|回复: 0

问:如何将整个横幅拉倒最大的宽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4 1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进入后台,找到“整站布局管理”里“横幅BANNER设置”项,改变Banner宽度即可。

注意事项:
由于图片是固定长宽的,我们要求横幅BANNER长宽必须为固定值,不要用百分比,以免变形,横幅BANNER设置后,必须制作固定长宽的图片,否则不要上传,以免造成图片的变形。

特别提醒的是:
网站一但设计完成后,请不要随意改动Banner,如果您懂得CSS,可以申请开通模板管理,在模板样式设计里修改CSS代码,获得最佳效果。

可能收费的项目:
1、因为未经允许,未经培训擅自操作者,无法恢复的,请联系服务商恢复。
2、修改横幅BANNER设置后,可能需要服务商提供CSS代码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0:15 , Processed in 0.0882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