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18|回复: 1

/Login/HD_Left.asp,行 52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4 1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错误如下:
1、数据库引擎找不到输入表或查询 'HD_Privileges'。 确定它是否存在,以及它的名称的拼写是否正确。
/Login/HD_Left.asp,行 52

2、ADODB.Field 错误 '800a0bcd'
BOF 或 EOF 中有一个是“真”,或者当前的记录已被删除,所需的操作要求一个当前的记录。
/Login/HD_Left.asp,行 52


出错原因:HD_Privilegs表不存在

解决办法:请联系开发商——弘帝网络,并将本页网址提交给开发商。

开发商解决思路:
1、HD_Privileges表不存在或HD_Solution字段为空值,请添加表或赋字段值为0,即可。
2、修改HD_Solution字段默认值为0,以免下次再出现该现象。

具体办法:
1、首先升级核心程序与UPDATE文件到最新版
1、如未能解决,将正常网站的数据库表HD_Privileges复制进来出错的网站数据库
2、进入分销管理平台,执行解决方案,选中产品溯源,提交
3、再次确认产品产品溯源是否被选中,表示正常了,进入后台错误消息!
4、如果产品溯源未被选中,表示HD_Privileges里的HD_Company值肯定出错,请手工修改。

需要时间:
一般情况:30分钟内解决。
遇忙情况:1-12小时,敬请稍候。
节假日:电话后,24小时内解决。
特殊情况:请60分钟跟进一次。
加急服务:50元,10分钟内解决。

好消息:
我们已经发现问题所在,在接下来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将增加智能容错功能,只需登陆后台就会自动解决问题,不会有任何的延迟和操作。

仅在早期个别模板出现,目前发现的有Pink100,r5,wst。
已经发现有的模板,我们将采取手工手段来完善,确保下次不会发生该错误。
其它模板如果出现,欢迎补充,我们将在稍候的开发中追加自动智能识别错误功能,自动修复该BUG,客户无需做任何操作,以杜绝早期模板出现的缺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8: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
该功能在最新开发过程中,已经得到升级,代理合作伙伴自行可以解决,不再需要转交开发商来解决了。
自行解决办法:
进入渠道管理平台,先升级到最新系统,再点击一下权限管理,不需要做任何处理,提交权管理就可以了。

缺陷:直接客户仍然不能自行升级,我们在未来努力。
代理商要习惯把缺陷转化为优势:
合作伙伴们可以告诉你的客户,这是我们的服务,让客户清楚的知道,我们确实是有服务的。
客户责怪只收费,不服务,这儿就体现了,这儿就可以回击“客户以为交完钱,没有任何服务”的抱怨。

太过于“智能”的建站系统,往往给客户以错觉,以为从来没有变化,以为从来没有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我们要不断的提醒我们的客户:
1、你看不到变化,那是因为我们在兼容过去,让您不会突然感觉不适,但事实上程序是每天都在升级的。
2、从来没有服务,是因为建站系统足够“智能”和方便,越来越亲和,越来越容易操作,这其实就是服务,只不过是潜移默化的进行,你不会感觉突然不适的进行着,我们用“智能”机器为您提供着服务,而不一定非得是人工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9:47 , Processed in 0.0589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