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57|回复: 0

问:更换模板后调整网站的先后顺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6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弘帝提供方便的模板调整功能,然而不同行业,不同公司的需求不同,可能需要进行大量的菜单与版块调整。
另外新模板更换后,会显示一些模拟数据,以方便模板使用了解完整模板的效果。

因此更换模板(以下简称换版)时,以下操作不适合新人,只适合经过培训的渠道伙伴或者拥有多次换版经验熟悉弘帝系统的网站管理员。

费用说明:
  弘帝提供的建站系统是完全免费的,我们也提供了大量的知识库帮助新人快速入门,帮助您免费实现换版意愿。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经过知识库的学习,马上就能理解和熟练掌握弘帝建站系统的换版操作。从历往反馈信息来看,新人首次使用弘帝建站系统进行换模板操作行为时均会导致网站的混乱,因此更换模板不是更改图文产品菜单那么简单,需要一个相对较长的摸索过程。
  我们的渠道伙伴,一般都有一定时间段的培训过程和实战操作经验。新人首次进行换版操作之前勿必与您的服务商做好对接,这可能会涉及到收费行为,请与服务商洽谈具体服务费用。

免费事项:
  当然,您想完全免费也是可以的,通过弘帝建站技术交流平台获取相关知识,或者在平台提出您的需求,免费获得相关知识点,免去与服务商的对接费用。
  如果您想免费获得所有知识,是无法获得人工服务的,在本交流平台提出的需求,如果不是首次问题,在以往多次重复的,有明确答案的,我们可能就您提出的问题不给予解答,超过工作日24小时未给予回答的,您必须自行查找答案。

好消息:
  如果您会操作我们的系统,可以申请成为我们的授权协约伙伴,提供客户服务,获取服务报酬,全国招商,地域不限。

换版操作步骤:
当您对弘帝系统操作非常了解之后,可以进行换版,换版后勿必按以下步骤先后顺序进行操作。
1、首先删除不必要的图文信息,或者重新编辑成自己需要的内容。
2、删除所有不需要保留的产品信息,或者重新编辑成自己需要的产品信息。
3、删除所有不需要保留的图片。
4、进入菜单管理,进行删除不需要的子菜单操作,特别提醒,删除之前,检查一下:
     a) 该菜单是否有父菜单,如果父级菜单显示为顶级菜单,说明是顶级菜单,先不要删除。
     b) 该菜单的高级选项——”定位模块区块“是否显示为:无需定位,如果是,可以删除。
     c) 确定该菜单及其父菜单不存在关联内容,如果有,先删除关联内容。
5、子菜单删除了,留下的子菜单就可以编辑了,可以改成我们需要的菜单标题,但我们先不着急修改,先操作主菜单。
     a) 主菜单先一一改成我们需要的标题名,需要注意不要随意修改”菜单归属“项。
     b) 检查”菜单归属“及主菜单是否存在子菜单,确保主菜单与子菜单的”菜单归属“是一致的。
     c) 确定主菜单与关联子菜单的”栏目显示方式“是否一致,尽量与主菜单保持一致。
     d) 仔细检查高级选项里的“定位模块区块”,如果有定位,绝对不可删除,只可以重新编辑主菜单名。
     e) 仔细检查“高级选项”里的其它录入内容是否存在,如果有内容,不要轻易删除,只能编辑主菜单名。
6、删除经确定确属多余的主菜单,编辑主菜单标题,增加您需要的新主菜单。
7、编辑主菜单对应的子菜单,新增相应的新子菜单,通过置底操作做好排序。
8、浏览网站首页,是否存在$$字样,如果存在,则找到para=项,进行版块定位操作。
     a) 进入“整站布局管理”,“网站模板管理”,复制“调用参数”到记事本,方便下面步骤的记忆或参考。
     b) 找到para=项对应中文标题,也有可能是其它语种标题,用|符分隔。
     c) 回到“菜单导航管理”,指定需要定位的菜单项,在“高级选项”中“定位模块区块”,选中需要定位的para=项对应中文标题。
9、再浏览网站首页,确定无$$字样和para=项后,再浏览子页,定位所有的para=项。
10、网站一般会有左侧菜单或右侧菜单,如果不显示怎么办?
     a) 一般情况下,如果有子菜单,都会显示子菜单的,如果不显示,可能模板不支持,请联系服务商。
     b) 如果有子菜单,显示子菜单,没有子菜单,就不显示菜单,但是空出来的地方空白一片,版式不好看,这时,我们需要定义一个左侧菜单,选择您最希望显示的默认左侧菜单即可。

通过以上步骤,新的模板设置基本完成,如还有疑问,可能需要修改CSS来美化版面,这就需要专业的知识,可以联系服务商,也可以自学,也可以参加我们的创业辅导班。

欢迎加入弘帝创作团队家族,有您的加入,我们的服务将更加完备。
同时我们欢迎竞争,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低廉的价格让弘帝系统使用者享受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21:13 , Processed in 0.0597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