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13|回复: 0

好消息:每月免费送渠道10个模板网站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5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大力推进弘帝建站系统的宣传效果,弘帝决定再次加大推广力度,此次广大渠道(限金银铜牌)将获得每月10个免费模板网站体验机会。

活动细则:
1、客户满意再付款,不满意不付款。
2、免费额度当月为10个,如超过10个则不再享受。
3、已经付费的网站,可以申请补齐10个免费额度,始终保持10个免费网站。
4、该活动有效期由上级服务商或上线分销商制定,弘帝不参与该计划的制定,时间可能很长,可能很短,可能没有该活动。
5、该活动支持上级对下级的额度控制,支持业绩考核,减少或暂停不符合要求的服务商享受的免费额度。

申请办法如下:
1、请确定您是否符合金银铜牌代理资格,不知道上级服务商或分销商的,请加QQ群联系我们。
2、符合条件的代理商须向您的上级分销商提出申请,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3、渠道应具备所有的网站操作知识,不具备该素质的,需参加培训。

注意事项:
1、免费网站,不含顶级域名,仅限指定的二级域名。
2、不提供任何服务与指导,开通后,请不要联系您的上级服务商或分销商要求提供服务。
3、开通时限为30天,30天内未付款的,将收回,数据将清空,后果自负。

培训及收费:
1、远程培训按每站100元收取,或联系上级服务分销商协商按次服务价格。
2、需要上门培训的,上门分您的员工到我司培训,培训专员上贵培训两种,按每站300-500元收费。
3、有问必答,按时培训,每小时50元。
4、按问题回答,每个10元。
5、金银铜牌提供一次免费培训,只限一名签约员工,更换员按以上标准收取。
以上收费标准仅供参考,全国各地情况可能不同,请联系当地服务分销商进行协商。

本活动如遇其它活动相违规则,请联系上级服务分销商,以您的服务分销商的解说为准,对其解说有异义的,可向弘帝或全国总经销商(芜湖万网)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3:39 , Processed in 0.0967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