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79|回复: 0

【纪念】2015年7月22日开通预开发公告栏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2 0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弘帝建站系统使用者,2015年7月22日起,正式开通预开发公告栏目,即弘帝零星散碎的开发计划,以记录瞬间好的想法,记录近期将要启动的开发计划。

预公告计划不是开发计划,他只是起到记录的日志作用,未来可能会规划到正式的开发计划中,考虑到公司机密,正式的开发计划暂时不会公开,未来也可能不会公开,除非弘帝全国独占鳌头,估计这个难度较大。

正式的开发升级日志,请关注弘帝公众平台(如无内容,可临时关注“芜湖万网”公众号)

部分重要的升级日志,可能在本平台(并不包括所有的升级与安全公告)或者弘帝官网(并不包括所有的升级与安全公告)检索到。

安全与升级公告分散公告,除了让大家多种方式关注外,也是为了避免弘帝系统重要功能被迅速模仿和泄密,请大家理解。

虽然如此,我们公开的零星计划与瞬间突发奇想简要记录,还是有很多令人惊喜和惊叹的内容。因为我们在两年来,无论怎么开发弘帝系统,自认为弘帝很成熟时,总会不断发现有永无止境的新功能与新需求,而这些新功能与新需求,有时候凭一时记忆很容易被遗忘或未落实到开发计划的任务安排中,特开辟此专栏,除了记录,也是监督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3:02 , Processed in 0.0662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