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36|回复: 0

授权网站客户权限开通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5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由于弘帝授权网站是经过协议约定的,所以网站管理、数据安全、代码安全授权是受到服务商权益保障的。

弘帝系统由于过于强大,很多操作必须经过专业服务商的专业指导或强化训练才可以进行操作。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我们也不断发现,由于服务商的权限管理疏忽,没有及时关闭弘帝系统的一些重要操作权限,导致企业网站管理员未经培训和指导,就擅自操作,结果造成了网站出错,无法打开等故障。

一但网站出错、无法打开的故障发生后,大多数服务商与企业网站管理员都把责任推给弘帝系统开发商,为此,弘帝开发商经常显得非常被动,产生了大量的人力与时间浪费。

为了解决客户网站经常人工操作出错造成的后果,确保客户网站有一个良好的运行环境,弘帝不得已采用以下办法,希望广大渠道,服务商,网站客户给予支持和理解:
1、弘帝系统初始状态下,授权客户的网站不必要的权限功能的给予关闭,客户可以申请开通。
2、严格界定弘帝系统“渠道分销商”与“服务代理商”的资格,必须取得相关资格认证,不可跨越操作,不拥有其权限。
3、客户开通权限规范,需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相关事由,并提供网站申请人身份证,法人签名同意,加盖企业公章。
4、渠道不具备相关资格也可申请开通,同第3条手续。

该书面申请需详细注明日期,网站,权限,理由,由申请人自行起草,扫描传至弘帝留作记录。产生后果可修复的,请联系弘帝授 权的专业服务商解决(可能会收费);产生后果不能修复的,其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6:07 , Processed in 0.0885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