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98|回复: 0

关于一些流氓竞争公司打着推广的旗号索取FTP的不法行为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1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不得不重申一下,弘帝源码是公开和开放的,随时可以下载和取得,我们不会为客户索取FTP制造障碍。
但是:针对市场恶劣竞争的卑鄙行为,我们不得不做此文来公开这些无耻公司为达到抢到客户的目的,采用了以下这些手段。大家在索取FTP时要分清,到底是为了自己的管理方便,还是为了满足一些非法行为(1、外来营销欺骗;2、内奸难防)。

在弘帝建站系统推广过程中,我们在全国各大城市都遇到过一种奇怪的现象:
比如:百度推广,强行要求客户制作手机网站,这种行为是极其不道德的,是百度的一种垄断行为的具体表现。
首先说明的是:推广是推广的事,对企业的真伪,百度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但是做网站是客户自己跟据自己的实力进行的一种商业与营收考量,百度这种强制要求客户制作手机网站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客户的权益。
作为同行竞争公司的网站制作公司而言,百度这种行为已经是硬生生的抢夺别人来自不易的客户,同时,对于本无意做手机网站的客户而言,这无疑是赤裸裸的强奸。

打着免费赠送客户手机网站的名义,巧取别人网站的安全最后屏障——FTP。
FTP是什么?
FTP就是可以上传和下载网站源码的通道,因此有了这个通道,而这个通道一个钥匙(就是FTP专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把守着,一但这个钥匙被窃取,就可以下载所有源码,网站安全就没有任何的保障。与此同时,由于代码的可复制性,您的网站可能被复制千遍万遍亿遍都成为可能。

某些百度代理商,打着免费赠送客户手机网站的名义,赠送客户手机网站,但却要求客户提供FTP,否则不予理会。
这在安徽某百度代理商的营销过程中特别恶劣,我想在安徽做过百度推广的都知道他们是谁,他们竟然说要FTP,不做任何事,没有代码,这明显就是忽悠善良和无知的客户们。

我们客户如何应对呢?
首先,应对卑鄙无耻的百度强奸行为,我们是没有任何办法的,除非国家出台反垄断法,严禁百度的这种强制营销行为。
那么怎么办呢?
1、根据他们的诉情源由,他们免费赠送手机,就让他们免费赠送,并感谢他们。
2、他们提到FTP时,您直接问要FTP干嘛?是不是下载或上传什么东西?能不能看看!
3、如果他们说需要上传什么东西时,您就要警惕既然可以上传,就能一定能下载,还是我自己来上传吧。
4、请他们把要上传的东西发给您,您自己上传!

以下是一些问答要领:
客户问:你们要FTP干嘛?
百度答:做手机网站
客户问:做手机网站是不是有代码?
百度如果答:无!再问:那要FTP有什么用?
百度如果答:有!再问:能不能把代码发给我,我来上传!
百度如果答:不可以发!再问:那手机网站从哪儿来,和FTP有啥关系。
直到问到百度哑口无言,最终他们可能还是不愿意给您手机网站代码(这是极其卑劣无耻的行为,在某些比较优秀的百度代理商,他们是愿意提供的,安徽可能因为太牛吧)

如果您碰巧遇到了这些区域的流氓公司行为,不愿意提供代码时,请与我们联系。
弘帝建站系统支持手机网站,也可以定制手机网站,并且比(所谓的)百度手机网站更专业,我们不但是动态网站(不是静态的),还也可与弘帝PC网站数据同步,实现PC+手机网站统一管理。

有人问:百度是流氓,不太可思议了吧?
答:是不是流氓,要看他们营销的意图,有没有利用垄断的资源来强制你做您不喜欢做的事。比如手机网站是不是增加了你的成本,是不是增加了你的麻烦,是不是必要性?自己回答一下就知道了。
百度是不是流氓,看他们开发的软件,是不是有恶意营销行为,比如强制广告,比如安装了能不能删除和缷载,如果不能轻松删除和缷载,那就是流氓行为,我们离不开百度,是因为国情所致,没有更好的选择,也没有法律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我们更希望通过此文,让百度了解到自己存在的一些流氓营销行为,给中国人民带来真正的网络实惠。

其实中国几大网络公司都有流氓行为,小的流氓公司就不值得一提了,遍地开花!
其中360最为典型,就是靠流氓发家的;其次是腾讯(QQ广告挥之不去,还加载了很多让您一不小心就染上的软件),再次是百度(其中百度杀毒比360和腾讯还流氓,连本人这样的专业人士都不能保证一次卸载干净),现在阿里似乎也有意图要融入流氓社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2:26 , Processed in 0.2334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