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39|回复: 3

问:我有服务器可以代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可以的。
  考虑到合作伙伴可能有自己的服务器,我们开发了商业授权版建站系统,只需购买商业授权版的建站系统,就可以使用自己的服务器成为我们的代理。
  有多种合作模式:
  1、一次买断,终生使用。
  2、按年买断,年任意使用,不限服务器数。
  3、按年买断,年任意使用,不限网站数。
  4、按建站数目购买授权。

  如果您有服务器,您有更有效的合作模式,欢迎推荐。

以上或多或少需要支付费用,用鼠标将网页向下拉更大好消息,无需要任何费用享受优质合作伙伴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2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自有服务器如何免费合作?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4&fromui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02:28 , Processed in 0.1016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