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09|回复: 0

关于360破坏IE文件使之不能打开的警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7 1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您经常遇到以下情况,当前操作系统为WIN7/8/10,您可能会发生点击IE图标后等于半天,却发现IE根本无法启动。

网上网友及技术高手的回应,纷纷指向了360这个流氓软件世家。

其实仔细想想最近期间有没有安装和使用360安全软件或者360浏览器,您也可能最近使用了盗版的WINDOWS的GHOST系统,里面默认安装了360及其相关软件,如果您的浏览器有360文件夹。

以上种种现象,都说明了一个现象,360将您的IE系统给破坏了,关于360及其安全产品,浏览器软件经常莫名杀死IIS,IE等WINDOWS自带功能的现象已经在网上遍布。

这里警示大家,安装360软件仅供查杀安全,不建议做任何优化,不要使360各种软件,因为我们无法肯定其给您带来的后果,文件被盗,网络被共享,系统被破……
360自始至终就是一个流氓行为的软件,不过其挂着一个安全的外衣之后,巨额的金钱利导下,也确实让中国的互联网安全从业者做出了一些认可并跟风。
但流氓就是流氓,我是深受其害,导致我几年来装了无数次的WINDOWS,所以建议大家用完即删,特别不要使用360浏览器,太流氓了。

不过,360也提供了解决方案:大家可以在360安全卫士中找到人工服务,上网异常中寻求答案,但结果并不敢保证100%有效果的,可能需要收费,大家请自行尝试,实在不行,只能重装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4:12 , Processed in 0.0677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