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99|回复: 0

问:新闻系统能发布评论和留言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3 2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暂时不能实现,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
  1、因为网站的粘度会加大,导致会大大增加网站的负荷,考虑到免费建站系统的成本因素。
  2、中国国情是对网络进行严控的,一般遇到重大事件,IDC商都会接到这里那里的通知,加大严管。如果开通评论和留言加复功能,对系统维护是一个巨大的成本。
  3、对于企业网站而言,不可能有人天天盯着留言和评论,这样一但出现对企业不好的信息,可能会引起网站的停运,给公司造成损失。
  4、对政府新闻资讯类门户,自然是更不允许有评论存在的。
  5、基于以上原因,需要评论和回复功能的客户,直接引荐我们的商业版建站系统,我们将保障您的网站不会因客户留言而导致关闭。
  
问:未来何时能实现?
  这个功能实现不难,会考虑今后在个人免费下载版给予实现,渠道版的多用户版给予实现,单用户有限实现(留言评论必须人工审核开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12:43 , Processed in 0.1239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