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86|回复: 0

网站收录优化排名的先后顺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4 0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很多人参与弘帝不定期举行的免费建站活动,参与了以后,当天就问,我的网站为什么在网上搜不到呀?

其实是不懂其中的道理和需要操作的步骤和需要等待的过程。

道理:
搜索引擎不是神,不可能预知到每天新增的域名数量和名称,也不需要知道,因为这个过程犹如黑客天天在猜密码一样,难上加难。
再说搜索引擎也没有必要,因为很多垃圾域名和网站也会诞生,这样对于人工监管也会造成困扰,这也意味色情,反政策的内容网站也被考虑,更有一些侵权事件发生,比如百度与阿里的收录与反收录斗争,所以任何一家搜索引擎平台都是有选择性的吸纳而且是优质网站。

因此,你不告知搜索引擎,他是不会主动为您服务的,这就需要您下面的

步骤:
主动去录入您的网址,可参考以下文章。
问:百度上搜索 芜湖港口医院 怎么找不到呀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4&fromuid=1

您还可以参照此法在360,搜狗等上百上收搜引擎进入录入,耐心等待!

过程: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说你今天收入了,今天就可以被收录,还需要等待审核并通过收录,一般3天左右,最长一周。
如果一周后还未收录,建议您再操作一下上面的录入步骤。

有人又问了?我的网站已经收录,为什么没有好的排名呀?

您又真的很无知和很无趣了,你还是不懂其中的道理和需要操作的步骤和需要等待的过程。

道理:
搜索引擎是赢利性的公司,他们依赖于排名创收,致所于能成为人民心中的不二之选,说明他们的份量与价值,这么有价值的东西,您不花点人力精力,这和做梦想一样,只能梦一梦。

步骤:
虽然是意想天开的事,但还是有规律可循的,大家多学习一下优化的知识,完善自己的网站内容与关键词优化。

过程:
其实我们懂一个道理,总有一个企业排在第一页第一位,那么这就需要一个过程,而且大家都在竞争,您不可能刚建网站就要和别人做过几年的网站来比所有关键词排名,因为您希望的关键词也是别人最希望的关键词。
只有不断改进自己的心态与行业洞察力,选择适合的关键词进行优化,这需要您不断的调整关键词,找到能排在较前又适合您的关键词,长期以往,就有可能实现您的梦想,而且时间越长,年限越长,机遇越大。
这个过程比较漫长,大约需要1-3个月,最长6个月也比较是常见的,,我们有较多篇幅的文章帮助到您,敬请阅读其它关于优化的文章。
我们也提供付费的服务,让您放下敲键的双方专心在其它事业拓展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03:36 , Processed in 0.0825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