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31|回复: 0

模板下载后,如何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2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属于高端知识,非核心伙伴可跳过关闭阅读。大部分模板是个几个.zhg文件和include文件夹组成,下载后是无法使用的。
如果您是学习者,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下载最新升级包和最新核心组件,比如FCMS.dll(不同时期版本的名称是不同的),未来可能是GCMS和HCMS等,要具体而定。
2、安装好弘帝建站系统,并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可以看到正确的网站内容,表示成功。
3、将下载好的模板解压后,放在根目录UserThemes文件夹内。注意:如解压只有文件,没有文件夹,请设定一个文件夹,解压文件放于该文件夹内。
4、开发版登陆后台,查看左侧菜单“网站模板管理”是否禁用,如果禁用请联系开发商或渠道分销商。
5、点击菜单“网站模板管理”,右侧内容的模板展示区顶部是否有“自定义模板”,如无请下载正确的开发版,如禁用,请联系开发商或渠道分销商。
6、将解压包里的Readme文件打开,填写“模板文件夹名称”为您设定的文件夹,或解压包默认的文件夹名。
7、填写“模板主题”,您可以任意取名,以方便您从众多模板中识别。
8、将Readme文件中的参数,复制粘贴到“调用参数”中,点击“添加”按纽,你自定义的模板自动生成了。

下面您只需选中您刚刚生成的模板,点击“更新模板”,就完成了一次模板的切换工作。

由于每个模板都有各自的特色功能,不是千篇一律的样式,所以我们还需要对参数进行设置。
关于参数的设置请参考菜单专栏相关文章,也可以联系您当地的服务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30 02:19 , Processed in 0.1162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