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57|回复: 0

技巧:LOGO的背景如何与网页的背景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2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您一招:
方法一:LOGO在设计时分层处理,建议PS工具,确保底层透明,保存成PNG格式。
方法二:如果网页有图片,请将背景截图,然后在PS中进行处理,确保底层与背景色或图样,然后将LOGO直接在底层上追加,合并保存成JPG格式或GIF格式。

注意事项:
方法二会造成LOGO背景与网页背景定位不够精确,这需要您精确的测试,有相当的经验。
如果您没有经验,可以在后台管理删除原LOGO图片后,再上传新LOGO图片,多次反复即可实现LOGO的正确定位。
最佳的办法,如果您多次通过后台删除,再重新上传LOGO图片,可能操作非常麻烦,可以尝试使用FTP工具,将新LOGO保存成LOGO指定的文件名上传到服务器替换原LOGO,这样操作更方便更快捷。
最后一个办法:将本地电脑搭建站成WEB环境,本地运行http://localhost来完成LOGO的测试,再上传到服务器替换,这样只需上传一次,不需要重复上传比对。

上述中,我们认为您是我们的渠道,或者有一定水平的网页制作爱好者,对FTP和后台管理非常娴熟,如果您是直接客户或不熟此术的人士,不管遇到什么不懂的术语,我们不作解释,您可以在本论坛寻找到答案,或者与我们渠道联系,他们会帮您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0:20 , Processed in 0.0646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